暴乱!阿根廷球迷太疯狂 翻防护网+砸防爆盾(图)

阿根廷球迷球场暴乱01
1/22

阿根廷球迷球场暴乱01

2013年05月06日23: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阿根廷博卡青年与河床这两大豪门由于历史的渊源,每次碰撞都会成为焦点,成为球迷们每年固定的节日。在阿根廷国内,这两支球队的对话也被称为超级德比,以及世界第一德比大战。虽然如今的博卡和河床实力不及当初,但当两队在球场上展开争夺时,拼得依然是火星四溅、刺刀见红。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阿根廷国家德比博卡战平河床 现场火爆

  在刚刚结束的阿根廷联赛中,博卡1-1战平河床,比赛看点十足,比赛刚刚开始仅45秒,河床就利用边路传中打入一球,给了本赛季状态不佳的博卡当头一棒,同时这粒进球也是阿根廷德比中最快进球。直到比赛第39分钟,博卡才由席尔瓦打入扳平一球。而在比赛中,主场的球迷始让整个球场变成了博卡黄色和蓝色的海洋,在博卡主帅拉蒙-迪亚斯因对裁判判罚不满而被请上看台后,现场博卡球迷开始向场内投掷包括小型炸弹和鞭炮等物,球场安保人员不得不动用防暴盾牌保证球员和裁判的安全,而防暴盾牌被砸后的印记都清晰可见。另外在场内球员也是寸土必争,最终主裁判不得不出示两张红牌和多张黄牌警告双方球员注意动作。

  (搜狐体育 考拉)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