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最佳阵容:梅西C罗领衔 小白迪马利亚神勇

01伊莱索斯
1/11

01伊莱索斯

2013年05月07日08: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12/13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34轮的全部较量。领头羊巴塞罗那主场4比2逆转皇家贝蒂斯,冠军奖杯已经近在眼前,替补出场的梅西险些上演大四喜。皇家马德里也没有放弃最后的希望,C罗的梅开二度帮助皇马4比3主场战胜了升班马巴拉多利德。马德里竞技延续了近期的颓势,床单军团客场与拉科鲁尼亚踢成了0比0平局。在一场保级生死战中,萨拉戈萨3比0大胜巴列卡诺,马蜂军团看到了留在西甲的曙光。以下是本轮西甲最佳阵容。

  守门员:伊莱索斯(毕尔巴鄂竞技)

  贝蒂斯门神阿德里安本轮表现相当不俗,他在诺坎普做出了7次扑救。但遗憾的是,他丢球数实在太多了。西甲扑救王伊莱索斯,本轮6次扑出塞尔塔的射门,他只在最后时刻输给了阿斯帕斯一次。如果塞尔塔本赛季降级的话,伊莱索斯“责任不小”。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