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第二轮热火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点出热火输球主因 韦德赞对手一人被低估

2013年05月07日12: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少雍
热火0-1公牛 詹姆斯挑战诺阿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 吴少雍/迈阿密报道)北京时间5月7日NBA季后赛进入到第二轮,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在休息了一周之后主场迎来刚刚赢得“抢七”大战的芝加哥公牛队。面对缺少了当家球星罗斯,本赛季球队的得分王鲁尔.邓以及助攻王辛里奇的公牛队,热火全队表现萎靡,最终以86比93主场落败,以0比1落后。

  赛后韦德代表热火出席的发布会,谈到比赛,韦德说:“每当输球,你都会感觉备受挫折,尤其是在主场。我们曾经有机会取胜。我们不想在开局的时候表现的有些懒散,但是我们确实没有打好,错失了大量的机会不错的投篮。防守端我们在前三节都做得不错,但是第四节打得可不是迈阿密的篮球方式,我们让他们得了35分。我们有取胜的机会,不会拿一周的休息作为借口,事实上休息确实对我们有利,我们错失了平时都能投进的投篮,我们依靠防守拉近比分,但是他们一直在反击。最后的2分钟我们依然拥有球权,并且能把球交给正确的人,只是没有完成我们平时可以做到的表现,公牛的防守确实值得称赞。”

  此外韦德还称赞了公牛队内特.罗宾逊和吉米.巴特勒的表现,“内特投进了很多关键球,他打得非常努力。吉米真的成为了一名出色的球员,虽然他刚刚进入联盟,他的自信心很强,球队也对他很信任。他不只能外线投篮还可以突破到篮下。他抢了不少篮板并且在篮下和詹姆斯对抗。我真的认为他被许多人低估了。”

  詹姆斯说:“他们是一支篮板球非常好的球队,很明显大量的篮板球是因为我们错失了自己的投篮,特别是比赛刚开始的时候。在下半场他们还抢了不少关键的前场篮板,这让我们很受伤。我认为我们有机会去拿下比赛。他们在第四节让我们陷入了犯规麻烦从而过早的得到罚球的机会。比赛真的很艰苦,我们打出了一些好的表现,但是他们投进了更多的球并且抢到了更多的进攻篮板。这就是季后赛,我们清楚现在对抗的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所以明天我们会好好研究下,然后为下场比赛做好准备。”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