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特“香肠嘴”早有前科 女神屌丝接连躺枪(图)

内特“香肠嘴”
1/18

内特“香肠嘴”

2013年05月09日06: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壹昂

  在东部半决赛首战爆冷击败卫冕冠军热火队之后1天,公牛队并没有安排日常训练,全队躲在下榻酒店的会议厅分析上1场的比赛录像。有意思的是分析完录像之后,“灭火英雄”内特-罗宾逊拒绝接受采访,理由是“我可不想我的香蕉嘴出现在电视上。”原来,罗宾逊的嘴巴还没有消肿。

  罗宾逊在1天前的比赛中与勒布朗-詹姆斯相撞,导致嘴唇被缝了10针。有意思的是赛后在更衣室里,“小土豆”在套T恤衫时,不小心挂到伤口导致针线开了,所以只能跑去找队医补救。在这样的情况下,罗宾逊的嘴唇成了队友调侃的对象。泰-吉布森,这位公牛队内线悍将称罗宾逊是“唐老鸭”!

  其实像内特这样的“香肠嘴”早有先例,在梁朝伟出演的电影《东成西就》中,他就有过这样的扮相。而女神安吉列娜-朱莉和舒淇也因为嘴唇厚硕而看起来很接近这个形象。看来“香肠嘴”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放在谁的身上。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