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国女排集训|郎平挂帅中国女排 > 2013年中国女排集训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召开郎平欢送会 铁榔头恳请外界让自己轻松

2013年05月08日12: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 陶冶 5月8日广州报道)5月8日上午11时,广州恒大女排为主教练郎平召开赴国家队上任欢送会,刚刚结束女排亚俱杯征程的郎平出现在了欢送会现场,与到场球迷热情互动。即将离开广州奔赴国家队的郎平,深情向到场铁杆粉丝表达了自己的谢意,同时她也恳请球迷和外界对自己不要太热情,自己希望能够以一个相对轻松一点的心态上任中国女排主帅。

  此前郎平通过竞聘登上中国女排国家队主帅帅位,这也让外界对其寄予厚望,毕竟中国女排近些年来逐渐步入低谷,众多有着老女排情结的业内人士和支持者们希望看到一个女排重振的局面,而郎平似乎是最为适合的一个人选。通过与恒大女排的交涉,郎平终于同意了俱乐部和国家队“一肩挑”的执教模式,在这其中恒大女排俱乐部做出了一定的牺牲,而今天上午俱乐部方面召开欢送会,更是让郎导感动不已。

  “今天能够参加这个欢送会,是我之前没有能够想到的,来了这么多热情的球迷以及新闻界的老朋友,对我来说除了感动还是感动。”郎平在发布会现场由衷地表达了自己的谢意。郎平提到四年之前,当时恒大俱乐部以非常高的诚意邀请她从国外回来执教,当时曾经举办了一个欢迎会,如今当自己前去国家队上任,俱乐部再次又举办了一个欢送会,这种隆重的场面以及众多球迷的到来确实让自己非常感动。

  提到自己即将接管的国家队任务,郎平表示这不仅仅是自己一个人的事情,“我只是带领大家一起去努力,做好每天的训练,不辜负大家的希望,大家越热情我会觉的压力越大……”说到这里会场内响起了一阵雷鸣般的掌声,主席台下坐着的铁杆粉丝们纷纷高喊“郎导,我们爱你!”此情此景也让郎平的情绪有些激动,“还是让我轻松一点吧。我也相信中国女排所有球员,包括教练组,还有中心领导,所有各个省市排球界同仁们会一起努力,我们一定尽力做好不辜负大家的期望,我们会承担大家的嘱托,不让大家失望。”

  根据安排,参加完欢送会的郎平几乎马不停蹄奔赴广州白云机场,下午1点半她将乘坐航班飞赴北京与国家队汇合,明天她会带领新一届中国女排进行她上任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这也打响“郎家军”备战里约战役的第一枪。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