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最佳阵容:两锋煞助米兰 妖星抚慰连败国米

马尔凯蒂
1/11

马尔凯蒂

2013年05月10日09: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2/13赛季意甲联赛第36轮继续扼杀悬念,那不勒斯继尤文图斯后提前2轮锁定联赛亚军,AC米兰横扫佩斯卡拉,让找回胜利的佛罗伦萨徒叹奈何,在赛季仅剩2轮的情况下,领先4分的红黑军团几乎肯定进军欧冠。在积分榜尾,接连输球的巴勒莫和锡耶纳也仅剩下理论上的保级希望,不过输得最惨的却还是国际米兰,不敌拉齐奥后蓝黑军团已经创下近65年来单季输球纪录,而他们的伤病诅咒却还在加剧。

  门将:马尔凯蒂(拉齐奥)

  确实就像国际米兰主帅斯特拉马乔尼在赛后说到,蓝黑军团本轮输球其实有点冤。国际米兰在比赛中制造了不少好机会,然而这个夜晚拉齐奥的门神马尔凯蒂近乎坚不可摧,罗基、坎比亚索、阿尔瓦雷斯、科瓦齐奇、瓜林和加里塔诺势在必进的射门都被马尔凯蒂拒之门外,给蓝黑军团的进攻泼了一大盆冷水。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