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郎平首训从严从紧不开放 培养新人北仑率队首秀

2013年05月10日12: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原标题 [郎平首训从严从紧 培养新人北仑率队首秀]

  (搜狐体育 曾珍 5月10日报道)今天早上8点多,郎平出现在排球训练馆,门口已经积聚了大量的记者。这是郎平出任中国女排主帅后第一堂训练课,大家不想错过。不过,媒体并没有获得参观训练的机会,但从第一个早上训练时间来看,新一届女排并不轻松。

  4月25日,郎平被任命成为中国女排主帅。但因为和恒大女排合同在身,她先是率队获得亚俱杯冠军,5月8日才回到北京。经过一天休整,今天早上,郎平开始在中国女排的首堂训练课。她自己开车从公寓来到训练局,与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排球馆前合影留念,之后便带领大家进入馆内。由于训练没有对外开放,具体内容不被外界知晓,但仅从时间来看,郎家军的训练一开始就从严从紧。四个小时后,上午的训练才宣告结束,队员们缓缓走出排球馆。

  这是郎平第二次回国执教,1995年她在中国女排跌入低谷时担任主帅,成功将队伍带到奥运会银牌。如今,再次临危受命,外界对郎平普遍期望较高。不过,领导层的变动,主教练任命等种种问题,这个赛季中国女排的集训时间较过去推迟,留给郎平的时间并不多,加上今年是全运会年,训练的系统性也势必受到影响。据了解,郎平在今年会着重挑选新人进行培养,这一点从集训名单就可以看出, 上个周期的主力队员魏秋月、马蕴雯等人并没有入选,取而代之的是天津年轻二传姚迪,北京年轻副攻乔婷等。

  郎平重执教鞭吸引了外界的广泛关注,何时“首秀”是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5月8日在广州参加欢送会时,当被问及是否会参加北仑及深圳的比赛时,郎平没有给予肯定回答,她说,“我现还不太清楚,要跟领导协调,因为时间非常短了,那个比赛特别近,我们也会根据赞助商的需要,球队的需要,大家做一个协商。”不过,今天上午排管中心主任潘志琛确定,郎平将率领的新一届中国女排将参加在5月17日-19日在北仑举行的女排精英赛。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