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耶斯:我知道执教困难有多大 感激弗格森推荐

2013年05月10日13:03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原标题 [“我知道困难有多大”(图)]
莫耶斯(左)将在弗格森的阴影下开始他的老特拉福德奇幻旅程 新华社发
莫耶斯(左)将在弗格森的阴影下开始他的老特拉福德奇幻旅程 新华社发

  晚报记者 俞炯 综合报道

  没有悬念!昨天深夜,曼联俱乐部官方发布了和前埃弗顿主帅莫耶斯签约的消息。球队新帅的合同期长达6年,这位苏格兰名帅将于7月1日正式走马上任。

  先解约再签约

  入主老特拉福德,执教曼联,这对于任何一位教练来说都有着不可抗拒的吸引力。所以当曼联向莫耶斯抛出橄榄枝的时候,莫耶斯这位在埃弗顿执教了12个年头的主帅不会放过这个能给自己职业生涯带来飞跃的机会。

  昨天,莫耶斯和曼联高层进行了签约前的谈判,但显然非常顺利。当晚,埃弗顿俱乐部就在官网上正式宣布,球队主教练将在赛季结束后离队。埃弗顿在官方声明中说:“莫耶斯前一天晚上和俱乐部主席肯·赖特见了面,确认了他想去曼联执教的愿望。主席肯·赖特代表俱乐部向莫耶斯表达感谢。自从2002年来到埃弗顿以来,他对球队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带领球队在古迪逊公园球场征战500多场,包括4次欧战的经验。这位优秀的主教练在埃弗顿的最后两场比赛将是对阵西汉姆和切尔西,我们将要从现在开始寻找他的接班人。 ”

  两个小时之后,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签约莫耶斯作为球队下赛季主教练,接班已经宣布退休的弗格森。莫耶斯与曼联签下了一份为期6年的合同,他将在7月1日开始工作,率领曼联征战下赛季的各项赛事。

  感谢爵爷推荐

  “能够被邀请作为曼联下一位主教练,这是莫大的荣誉。我很感激弗格森推荐我做曼联的主教练,我对他在曼联所做的一切都非常尊重。”在接受曼联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莫耶斯很清楚他第一个要示好的就是自己肯定无法超越的前任。

  因此,莫耶斯更清楚,当曼联新主帅绝对不会是一件轻松的事情,“我知道在弗格森之后接手球队有多么的困难,不过执教曼联的机会可不是随便就有的,我非常期待在下赛季开始执教的工作。 ”

  莫耶斯还表达了对老东家的谢意,并表示要带队打好最后两轮的英超赛事,“我在埃弗顿的工作很成功,那里有主席、董事会的大力支持和一批实力出众的球员。埃弗顿球迷在我古迪逊公园的执教岁月中扮演了重要的作用,我衷心感谢他们的给我和球员们的大力支持,在我余下的人生中,埃弗顿仍然对我非常重要。从现在开始到赛季结束,我还会尽全力帮助埃弗顿在积分榜上取得尽可能高的排名。 ”目前埃弗顿力压利物浦在英超第六,前面是曼城斯特德比双雄和伦敦三强。

  全票通过新帅

  在莫耶斯和曼联签约完成后,老爵爷弗格森透露,他对莫耶斯的提名在曼联高层讨论时是全票通过,大家都非常看好这位极具潜力的新主帅。

  “当我们讨论继任人选的时候,我们全票通过莫耶斯接手。 ”弗格森说道,“我对他的工作非常欣赏,而且在1998年时就曾邀请他担任我的助理教练,他那时还是个年轻人,刚刚开始教练员生涯。毫无疑问,他拥有成为曼联主教练的一切品质。 ”

  除了弗格森,曼联俱乐部老板格雷泽对这位新帅的评价也很高,“我很高兴大卫·莫耶斯同意带领曼联走向未来。他拥有非常杰出的履历,他严谨的工作风格和钢铁般的决心是曼联非常看重的品质。他作为教练员的工作非常出色,我们非常有信心,莫耶斯能够在弗格森的基础上,带领球员们继续发扬曼联的足球传统。 ”

  曼联传奇球星博比·查尔顿同样很欣赏他,“我们需要确保一名教练长期承诺留在曼联,并为球队的未来着眼。莫耶斯也意识到培养球队青训体系的重要性,让能够让年轻球员在世界级球星身边慢慢成长。

  莫耶斯埃弗顿履历

  508场比赛,213胜136平159负,胜率41.93%

  2008-09赛季足总杯亚军

  三次获得英超年度最佳教练

  (2002-03、2004-05、2008-09)

  10次当选英超月度最佳教练 (本赛季两次,2012年9月和2013年3月)

  作者:俞炯 (来源:新闻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