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拜斯科尔斯旷世纪录 重炮击穿欧洲最强10豪门

01-斯科尔斯vs切尔西
1/10

01-斯科尔斯vs切尔西

2013年05月12日09: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斯科尔斯再一次离我们而去,而伴随着弗格森的退休,恐怕生姜头真的要永远告别绿茵场。值得一提的是,曼联传奇带走一项惊世骇俗的纪录。斯科尔斯作为中场球员,完成了令前锋们几乎绝望的数据——尤文图斯、国际米兰、AC米兰、曼联、利物浦、阿森纳、切尔西、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和拜仁慕尼黑,十大豪门都曾被斯科尔斯重炮击穿。

  伴随着斯科尔斯的退役,让我们一起回顾他这项旷世记录:

  01.斯科尔斯vs切尔西

  1995年10月21日,曼联联赛客场挑战切尔西。上半场刚开始,斯科尔斯在第3分和第9分连入两球助曼联客场2-0领先。下半场,双方又攻入三球,马克-休斯一度缩小比分,吉格斯和麦克克莱尔连入两球锁定比分。

  1997年9月24日,曼联联赛主场迎战切尔西。海宁-伯格乌龙球助切尔西破僵局,斯科尔斯在第36分钟扳平比分。随后,马克-休斯在第68分钟再次超出比分,索尔斯克亚第86分钟救主,最终两队2-2握手言和。

  2000年9月23日,时隔将近三年,斯科尔斯对切尔西再度进球。依然是曼联联赛主场迎战切尔西,哈塞尔拜因克助客队领先,第14分钟斯科尔斯扳平比分。第37分钟和第39分钟,谢林汉姆和贝克汉姆连入两球助曼联反超比分;随后,安德雷-弗洛上下半场各入一球扳平比分,双方再次以3-3握手言和。

  2002年4月20日,曼联联赛客场挑战切尔西。第15分钟,斯科尔斯打破场上僵局。范尼第41分钟进球扩大比分,索尔斯克亚在第86分钟锁定胜局,曼联客场3-0大胜。

  2003年1月18日,曼联联赛主场迎战切尔西。古迪约翰森第30分钟破场上僵局,9分钟后斯科尔斯扳平比分;第90分钟,弗兰上演绝杀,曼联2-1胜。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