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田径 > 2013全运田径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宁竞走领队炮轰:规则出尔反尔 4年光阴白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辽宁竞走领队炮轰:规则出尔反尔 4年光阴白费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12日沈阳报道) 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的竞走比赛在辽宁沈阳结束,男子20公里竞走团体决赛中,山东队力压辽宁夺得金牌。赛后辽宁竞走队领队、教练赛后不约而同炮轰赛制,他们认为:“体育总局今年3月份突然改变赛制,导致队员4年努力付之东流,规则出尔反尔形同儿戏。”

  辽宁队领队秦风云赛后对总局今年年初突然改变赛制表示不满,她说:“这几年省体育局,田管中心的领导对我们竞走队高度重视,竞走这个项目是我们的传统项目,也是我们这一次要拿金牌的项目,我们也具备了这个条件。在2010年国家体育总局第31号文件下发的田径竞赛规则已经明确规定团体比赛是50公里和20公里的组合,我们认真的做了准备,我们也分析了对手和我们之间的情况,在这个规程下我们辽宁有绝对的实力拿到这枚金牌。这四年当中,我们辽宁已经付出了很大的人力、物力、财力,运动员也付出了很多辛苦,大家有目共睹。耿志耀在50公里单项拿了第五名,在团体项目可以说是绝对的名列前茅,这四年的比赛包括今年3月在太仓的比赛也是按照这个规程进行的,就在差两个月就要打全运会了这个规程突然改变,作为辽宁的强项给削弱了,取消了50公里。”

  辽宁团体赛的强项突然被取消也倒没什么,还有一项政策也作出重要修改,秦风云说:“原本总局规定所有参与团体比赛的省市必须一年有两次积分,这个规定又被取消了。按照这个规定山东队没有机会参加比赛,但是这个规则取消了,他们获得了参赛券。”

  国家体育总局给的说法是怕参赛队伍少,影响全运会,对此秦风云欲言又止,她说:“这其中深层次的原因我就不方便说了,这两个对于我们来讲都是不利的。从场上的表现来看我们是绝对的冠军,刘旭是我们青年一组绝对最强的一个选手,技术也挺好的,这其中就不排除有人为的关系,刘旭在一组三个队员中是最强的,他一直在第一集团,结果被罚下了。对我们辽宁竞走队太不公平了,我们四年的付出,竞走项目是体力的付出,是对人体极限的一种挑战,我作为领队来讲感觉到太不公平了。”

  秦风云对于刘旭的被罚感到非常不解,她说:“他从前几乎没有被罚下过,是一个技术非常过硬的选手,能力非常强,是去年辽宁省选拨上来的青年队的冠军,是我们最强的,其他两个都稍弱一些。我无论如何也没有想过他能够被犯规罚下。耿志耀一直是团体50公里的第一名,但是一下子把这个取消了,就是说四年白练了,我们非常不服气,太不公平了。”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1961&paper.cmsUrl= report 2085 竞走男子20公里团体赛山东夺得金牌辽宁竞走领队炮轰:规则出尔反尔4年光阴白费(搜狐体育张亮5月12日沈阳报道)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的竞走比赛在辽宁沈阳结束,男子2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