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外援绝杀两将染红 沈北0-1送成足赛季首胜

2013年05月12日16: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北京时间5月12日,2013年中甲联赛第9轮,沈阳沈北队坐镇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队,双方经过90分钟的较量,成都谢菲联凭借外援皮洛加的进球,以1-0的比分客场战胜沈阳沈北,取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比赛结束前,成都队罗迪克和沈阳沈北队柳超染红。

  上轮联赛沈北在客场拿到1分,前8轮战绩为3胜3平2负,相比上赛季同期战绩有一定提升。本轮主场对阵至今没有赢球的成都队,球队希望可以主场赢球。成都队上轮客场不敌湖南队继续低迷,至今依然没能收获一场胜利,而且已经排名垫底,这支昔日强队如今沦落如此多少有些让人惋惜。本轮成都客场对阵沈北,不知幸运女神能否眷顾成都队让这支本赛季困难重重的球队收获一场久违的胜利。上赛季两队交手,沈北队1胜1平,在战绩上占有一定优势。本赛季两队状态依然有差距,不过本赛季的差距来看沈北队明显要好于成都队。本轮沈北队是主场作战,具有主场优势,成都队想要客场拿分有一定难度。两队上一次在沈北主场交手,取胜的就是沈北队,因此本轮的交手沈北队有望再度全取三分。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15分钟,成都队换人调整,陈凯换下了受伤的王翰林。第17分钟,沈北队进攻,前锋抢点犯规了。第26分钟,沈北队文虎一右路拿球传中,被成都队顶出,沈北队外围得球继续倒脚。第35分钟,沈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被成都队解围后打反击,交给杨挺后被沈北队断球。第38分钟,沈北队大脚长传球直接出了底线。

  第40分钟,成都队手球犯规,沈北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沈北队争抢中进攻犯规了。第42分钟,成都队分到右路给王锴,王锴的射门越过沈北队守门员欧亚,被沈北队后卫在球迷线上挡出底线,这是成都队开场后最好的一次机会。第42分钟,成都队获得破门良机,王锴在禁区内的射门被沈北队后卫在门线上挡出。第43分钟,成都队高翔吃到一张黄牌。上半场补时2分钟。上半场双方以0-0的比分结束比赛。

  下半场,双方都做出换人调整,第60分钟,沈北队用南云齐换下何塞,成都队用张智超换下王尔卓。第63分钟,外援皮洛加头球攻门为成都队打破僵局,场上比分成都队1-0取得领先。第65分钟,成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球打在了对方防守队员身上。第74分钟,沈北队用裴育文换下文虎一。第79分钟,成都队用外援扎卡夫换下高翔。 第84分钟,成都队打反击,扎卡夫浪费了扩大比分的好机会。双方场上发生激烈冲突 成都队罗迪克和沈阳沈北队柳超双双染红,最终成都队客场1-0战胜沈北队。

  沈阳沈北首发:1-欧亚、4-佐兰、7-柳超、8-文虎一、9-何塞、11-雷永驰、14-金根哲、15-刘欢、16-刘乐、20-杨竣捷、29-李星灿

  替补:裴育文、12-董春雨、18-杨剑飞、19-张功、21-李钢、30-代钦华、32-南云齐

  成都谢菲联首发:2-皮洛加、4-杨挺、6-王锴、7-高翔、8-吴波、10-罗迪奇、13-王尔卓、15-张波、19-王翰林、22-王毅、32-邹游 (富奇)

  替补:1-张晨、5-王永鑫、9-扎卡夫、11-张智超、17-杨泽志、21-张淇、27-陈凯

  (富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