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张礼染红离场 贵州智诚主场0-0成都谢菲联

2013年04月28日17: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北京时间4月28日15:00,2013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七轮,贵州智诚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贵州智诚在多一人达半场的情况下,没有取得进球,双方继续本赛季的不胜之旅。

  今天贵阳的天气情况和场地都是非常好,客队的川之魂和刀锋球迷协会也是到了贵州新体育场,比赛开始之前,看台上举行了为雅安地震募捐的行动。

  今天比赛开始,智诚将17号伊力哈木江放在突前位置,30号博季奇回撤,第2分钟,4号梅森后场任意球,7号李吉勋下底传中,17号伊力哈木江禁区里得到皮球,大力射门打高。第9分钟,谢菲联7号高翔下底传中,眼看就要形成威胁,贵州智诚2号姜宏权和7号李吉勋合力将球拦下。第11分钟,贵州智诚18号打门偏出。

  第15分钟,谢菲联得到大禁区边沿的任意球,球到大禁区后,智诚守门员王卓抢在对方前锋得球之前将球得到。第18分钟,贵州智诚得到任意球,17号伊力哈木江主罚到后点,可惜没有队友能够抢到这个有些偏高的任意球。

  第24分钟,智诚蒋亮突破,谢菲联犯规,智诚得到任意球,这次由15号郝强主罚,落点不错,可惜还是没有形成打门。第26分钟,智诚得到大禁区正前方的任意球,这次17号伊力哈木江的射门力量和角度都是还不错,成都守门员22号王毅将球漂亮的挡出。

  第30分钟,谢菲联23号张礼在大禁区前沿虚晃一枪,闪过防守队员后起脚远射,皮球也是力量弧度俱佳,贵州智诚守门员16号王卓精彩将球扑出。第35分钟,谢菲联下底传中,23号张礼不等球落地大力射门,皮球被贵州后卫堵枪眼挡出。

  第41分钟,裁判判谢菲联13号王尔卓犯规,谢菲联23号张礼对裁判有不恭行为,裁判员出了第二张黄牌,将张礼发下,谢菲联全队很是激动,比赛中断很久。

  比赛重新恢复后不久,裁判员就吹响上半场的结束哨声。下半场比赛开始, 智诚多次落入越位陷阱,蒋亮和伊力哈木江的反插都是操之过急。第52分钟,蒋亮在大禁区得到博季奇的传球,大力射门被挡出。智诚以11号柳超换下18号孙昊晟。第55分钟,智诚12号杨美元换下受伤的15号郝强。

  下半场比赛,多打一人的贵州智诚没有显示出人数上面的优势,反倒是谢菲联换上的16号杨浩第65分钟在大禁区外围的远射惊出了主场球迷一身冷汗。

  第67分钟,智诚得到任意球,10号冯凯主罚到了禁区,裁判员判贵州智诚13号陈晓对谢菲联守门员犯规,智诚的进攻对于谢菲联来说还是雷声大雨点小。

  第75分钟,少一人的谢菲联11号张智超在智诚大禁区甩头攻门,球偏出后门柱少许。第80分钟,心急的智诚17号伊力哈木江得到黄牌。

  第85分钟,谢菲联得到角球,球到禁区后贵州智诚守门员王卓将球打出。蒋亮反击的时候谢菲联以黄牌为代价阻止了他的进攻。第86分钟,智诚博季奇又一次浪费了得分机会。

  比赛来到尾声,贵州智诚蒋亮也是得到红牌,比赛就这样结束,双方打平,继续不胜。

  智诚首发名单:13-陈晓,2-姜洪权、4-梅森、7-李吉蘍、10-冯恺、、15-郝强、16-王卓、17-伊力哈木江.依明江 18-孙昊晟、30-博季奇、21-蒋亮

  成都谢菲联首发名单:4—杨挺,5-王永鑫,7-高翔,13—王尔卓,15-张波,22-王毅,6-王锴、9-扎卡夫、19-王翰林、23-张礼、32-邹游(搜狐体育怡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