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9轮 > 长春亚泰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昌源头槌献绝杀 人和1-0送亚泰9轮不胜

2013年05月12日17: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北京时间5月12日15时35分,2013中超第9轮继续展开,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贵州人和。贵州人和凭借着陈昌源的头槌绝杀以1-0获胜,也令亚泰遭遇到9轮不胜的尴尬,这也追平了亚泰队史最长不胜纪录。【比赛集锦

  长春亚泰已经遭遇到八轮不胜,本轮若再无法取胜则将追平队史连续不胜纪录。贵州人和虽然亚冠已经出局,但联赛战绩却稳步提升,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排在第6位。

  第4分钟伊萨克左路突破后酿造杀机传中,却被对方后卫直接破坏。第6分钟刘晓东禁区外直接起脚远射,但皮球稍微高出横梁。第11分钟贵州进攻中获得角球机会,但在角球罚出后因为有进攻队员在禁区内犯规,故而裁判吹罚亚泰罚球门球。第16分钟贵州前场进攻时直接选择将球吊到禁区内,米田贺反应准确将球破坏。第17分钟麦凯前场为裴帅做出妙传,裴帅随即打门高出。第20分钟孙继海边路铲倒张文钊,张文钊受伤后无法坚持比赛被换下,曹添堡替补登场。

  第23分钟亚泰开出角球,张烈反应迅速将球破坏。第26分钟张笑非前场分球时,被防守球员提前判断位置破坏。第31分钟曹添堡输送直塞球,麦凯在明显越位的位置上射门将球打进,随后被裁判吹掉,麦凯也无奈的摇了摇头。第34分钟伊萨克前场拿球时陷入防守球员重围,结果被直接断掉。第37分钟贵州前场一系列配合制造威胁,米西莫维奇右路长传球找到禁区内的曲波,随后曲波甩头攻门将球顶高。第42分钟麦凯穿裆球被防守球员化解。第43分钟伊萨克前场拿球时,再度落入了对手的越位陷阱。上半时两队打成0-0。

  第47分钟长春前场3打3,但却因为自身进攻拖沓导致贵州回防落位丧失良机。第49分钟刘卫东在禁区内抢点打门,却被后卫及时挡出。第54分钟伊萨克右路带球下底传中,却被孙继海判断对落点将球破坏。第58分钟纳诺后场直接输送长传球,但在两名亚泰后卫的合围下被破坏。第59分钟张笑非禁区外直接起脚远射,被张烈直接将球扑出底线。亚泰开出角球后,艾德尔抢点打门被扑出。第65分钟亚泰长传,但孙继海却在伊萨克之前将皮球破坏。

  第70分钟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张笑非将球罚到禁区内却被顶出解围。第72分钟米西莫维奇将球传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破坏。第75分钟曹添堡在禁区内不等皮球落地时直接倒地扫射,皮黔生稍微偏出。第76分钟伊萨克禁区内倒挂金钩被张烈直接得到。第80分钟米西莫维奇任意球主罚到禁区内被米田贺得到,这是贵州球员纷纷示意亚泰禁区内手球。第87分钟贵州攻入绝杀球,米西莫维奇在大禁区前将球吊入禁区内,陈昌源突然杀出甩头攻门得手,1-0。最终贵州以1-0胜出。(进球视频)(小蜜蜂)

  长春亚泰(4-5-1):1-米田贺;12-吕建军、4-伊斯梅洛夫、3-艾德尔、23-张笑非;19-刘晓东(81’24-陈连晟)、21-刘卫东(72’31-杨贺)、36-裴帅、5-麦凯、11-张文钊(20’14-曹添堡);10-伊萨克

  贵州人和(4-2-3-1):12-张烈;23-陈昌源、7-纳诺(77’5-吴伟)、17-孙继海、3-张成林;4-萨利、29-杨昊;27-曲波(63’19-刘天祺)、10-米西莫维奇、21-于海;11-拉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