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9轮 > 长春亚泰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创纪录攻陷长春 少2场距前四差1分搅局鲁穗

2013年05月12日18: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贵州人和客场力克亚泰拿到宝贵三分,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距离前四名仅有一分之遥。这场比赛对于人和来说,亦是一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关键一战,他们终结了客场逢亚泰不胜的屈辱历史。尽管贵州的开局并不顺利,但在经过磨合期后球队也已经开始向着良性发展。

  在本赛季之前,即便是将亚泰称之为人和克星亦是毫不为过。若算上贵州人和的前身陕西浐灞队,他们面对亚泰时的战绩相当惨淡,之前以2胜6平6负处于绝对下风。尤其是人和在客场面对亚泰时,战绩更是仅惨不忍睹仅为3平4负。该队上次在亚泰主场取得入球,还要追溯到遥远的2006赛季。之后的六个赛季里,当该队再次来到亚泰的主场时,甚至连一个进球都无法收获到。这样的数据亦是说明,长春已经成为贵州人和真正的百慕大。

  本轮客场同亚泰的比赛里,人和一度在场面上也处于劣势。不过亚泰把握能力机会欠佳,球队内讧导致卡洛斯和王栋等主力无法出场,以及张文钊上半时便伤退离场,均给主场作战的亚泰带来了不小的困难,同时也给客场作战的贵州创造了赢球良机。贵州终于在终场前由米西莫维奇输送助攻,陈昌源头槌破门攻入加盟中超以来的首球,也助球队全身而退顺利带走三分。值得一提的是,陈昌源还攻入了台湾球员在中超赛场上的首球,这亦是显得他这次得分意义更为重要。

  贵州人和在赛季初曾战绩惨淡,联赛首轮便在主场以1-2负于实力平平的青岛中能。亚冠前三轮比赛里战绩又仅为1平2负,创造了BIG4征战亚冠以来的最差半程,濒临提前出局的边缘。正是糟糕的开局也令宫磊饱受质疑,有关他是否下课的话题亦是变得热门起来。当赛季最危险的时候,人和终于开始反弹。

  亚冠赛场上人和逆转水手,排名也一度蹿升到小组第二。后半程里也保持了不败战绩,虽然出局令人遗憾,但却赢得了对手和球迷的尊重。在人和征战末轮亚冠时,球队甚至存在着绝杀对手获得出线权的可能性。在中超赛场上,人和也开始极具反弹,继首轮负于中能后便再未尝败绩,尤其是最近五场比赛里取得4胜1平,战绩和排名也随之一路蹿升。在连战连胜后,贵州人和的积分已经达到了14分,距离亚冠区也仅有1分的距离。

  不要忘记的是,贵州人和是当前中超各队里比赛最少的,他们仅踢了7场比赛比大多数球队都少赛两场,在这种情况下能够取得该战绩更是直接说明了他们的不俗。若贵州人和保持住这个势头,那么最终保持住前四的排位进军下赛季亚冠,无疑是大有希望的。甚至于在后面的比赛里发力,搅局于冠军争夺战也完全有可能。人和的复活,也将给中超带来更多的活力。(小蜜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