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最佳阵容:瑞恩致命一击 建业逆转两将上榜

01董雷.
1/11

01董雷.

2013年05月13日06: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最佳阵容:小格进球入选 建业逆转两大将上榜

  中甲联赛第9轮战罢,北京八喜主场小胜结束之前四轮不胜,攻入制胜球的小格和二号门将董雷是这场胜利的最大功臣。特鲁西埃率领深圳客场胜利,豪取五连胜,本土前锋于乐表现抢眼,为球队创造点球机会,另外建业主场逆转,为建业进球的齐邦巴和李磊也都入选本轮最佳。下面就跟搜狐体育一起,看看本轮中甲的最佳阵容吧。

  门将:

  董雷(北京八喜)

  八喜主场小胜对手,结束之前四轮不胜,另外,此役八喜二号门将董雷的表现也是八喜队一大收获。第17分钟,骏豪反客为主展开进攻,董雷快速出击扑出对方单刀球,随后骏豪队许波得球后巧妙一扣晃过八喜后卫,在小禁区前的射门又被董雷用身体神勇挡出。而董雷的神勇表现还没有结束,几分钟后,骏豪队后场长传至禁区内,董雷飞身出击将球打出。本场比赛,对于不是经常比赛的董雷来说,可以说是经受住了考验,确保城门不失。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