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黎世乒赛|2013世乒赛|世乒赛 > 男单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乒联:中国世乒赛胜负记忆均存 冷门迭出需谨慎

2013年05月13日22: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2013年世乒赛正式拉开帷幕。近日国际乒联官网对此次巴黎世乒赛进行了预测,并且对中国队过往的表现进行了回顾,在他们看来,中国队在世乒赛上拥有诸多美好的回忆,但是也有失利的痛苦时刻。在这种充满悬念和变数的国际大赛上,任何人都绝对不可掉以轻心。

  巴黎当地时间5月13日,2013年世乒赛正式拉开帷幕。外界对于本次比赛的强烈关注,也使得世乒赛的竞争激烈程度远远超出了比赛本身。如果可以夺冠,那么对于该名球员来说将会是极大的殊荣。获奖者注定是极少数人,胜利是每个人的梦想,但不会是每个人都可以实现的梦想。

  很难去预测每一场比赛的胜利,前几个比赛日将进行男女单打资格赛的争夺。对于一部分低排位的球员来说,杀进正赛本就是极大的荣誉。随后本次比赛将进入到正赛阶段,64强、32强,一轮轮淘汰,表现出色的选手也将逐步接近自己所渴求的梦想。谁会是最后剩下的那个人?我们只知道,那个人就是2013年度的世界冠军。

  前进的脚步不可阻挡,难度在逐级提升。比赛的最后阶段,也就意味着登上世界之巅。毫无疑问,冷门是不可避免的。人们不看好哪位球员,却并不意味着他不具备夺冠的实力和运气。我们不能忘记十年前的2003年世乒赛,奥地利选手施拉格最终夺冠,出乎所有人的预料,那也是奥地利球员第一次获此殊荣。

  近几年我们看到了一些球员,比如中国的马琳,可以拿到奥运会金牌,四次世界杯冠军,但是却无法问鼎世锦赛。他真的永远不能拿到世锦赛冠军吗?或许一年比一年要更加艰难。马琳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拿到了金牌,比赛结束后他撕掉了自己的上衣表示庆祝。在世乒赛历史上,施拉格夺冠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独特世乒赛记忆。2004年的多哈,年仅15岁的郭跃打进了女团决赛,一年之后的上海,丹麦的米凯尔-梅兹击败了中国队的郝帅。随后的2006年,白俄罗斯队在女团1/4决赛击败了韩国队,2007年王励勤男单决赛击败马琳夺得冠军。自那以后中国队就几乎没有再在这里失手过。

  中国队经历了如王皓、张继科的辉煌庆祝,也经历了如2010年莫斯科女队输给新加坡那样的惨痛失利。在巴黎世乒赛开赛之际,这些记忆都应该重新浮现。对于马琳、王皓、张继科和施拉格来说,他们的出现就是对于乒乓球运动的尊重和坚持。到底谁可以拿到今年的冠军呢?

  时间会给出答案。

  (Als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