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孙杨与恩师冲突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志根带队结束高原集训 孙杨目前仍在单独训练

2013年05月14日11:49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走了,结束高原训练下山了!”“下高原啦,高原的天空总是这么蓝,下次见。”昨天上午,还没有登机,吴鹏和邵依雯就迫不及待地开始发微博。

  昨天杭州的温度高达33度。下午15:44,吴鹏更新微博——“一出舱门热浪袭来啊!”

  从4月20日到昨天,浙江游泳队朱志根组共在昆明高原集训了22天。按照原计划朱志根组将于16日回杭,后来提前到13日。

  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游泳系副主任卢钢告诉记者,“根据各自的计划,有在杭州训练的,也有在昆明训练的。”很显然,孙杨就属于“在杭州训练的”。朱志根组回到杭州后,5月3日第二批上高原的徐国义组继续在昆明集训。据记者了解,他们的高原集训还将持续三周时间。

  吴鹏在自己的微博中透露说,6月中旬他将去北京集训,应该是国家游泳队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之前的集中备战。

  说到游泳世锦赛,有个情况不得不提——前段时间的澳大利亚全国游泳锦标赛上,该国17岁的小将乔丹·哈里森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中游出了14分51秒02的惊人成绩。这个成绩比孙杨在全国游泳锦标赛上游出的14分48秒10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只差不到3秒。

  据说乔丹·哈里森现在的教练正是指导过孙杨的丹尼斯。虽然丹尼斯认为现在谈哈里森挑战孙杨还为时过早,不过考虑到他才17岁,游出的成绩比孙杨当年还要好,未来哈里森超越孙杨并非不可能。

  让人忧虑的是,就在别人奋起直追的时候,孙杨目前的训练备战情况却不是很明朗,前一阵风波之后,他独自留在杭州。昨天,记者多方联系试图了解情况,得到的回应都是不方便说,有关方面甚至希望外界不要过多关注这件事情,认为这样更有利于事情的解决。

  评分1234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