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第二轮热火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或缺席东部半决赛第5战 右膝无需抽取积水

2013年05月15日04: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闪电侠伤情不明
闪电侠伤情不明

  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来自ESPN的消息称,当地时间周二热火队超级巨星韦德对挫伤的右腿膝盖进行了治疗。接下去与公牛队的东部半决赛第5战,“闪电侠”很有可能作壁上观。热火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表示这两天韦德将接受球队医疗团队的评估,以确定目前的状况。目前,热火队在系列赛以总比分3-1领先公牛队。

  1天前在热火队客场88-65大胜公牛队的比赛中,韦德在次节与吉米-巴特勒相撞,导致膝盖挫伤。在连夜从芝加哥赶回迈阿密后,今日热火队没有安排训练,所以没有韦德对伤情的及时评论。不过斯帅在美航中心传递了韦德的状况,“他的状况没有改变,”斯帅说道,“我们都知道他在处理膝伤,他的状况是每日观察,我们会在这2天对他进行评估。”过去2个多月,韦德一直在处理右腿膝盖的疼痛,这也成为热火队在今年季后赛的X因素。

  东部半决赛第4战,韦德10投3中只得到6分,29分钟的出场时间他没有获得1次罚球机会。在撞伤膝盖后,韦德在下半场重回球场。甚至在比赛最后时刻,当热火队确立巨大领先优势时,“闪电侠”仍要求登场。不过受到伤病困扰,韦德在今年季后赛的表现非常挣扎。本赛季季后赛至今,韦德场均仅得到12.3分;而与公牛队的系列赛,他场均拿下11.3分。

  韦德自己也反复强调,现在他并没有100%恢复,他会利用休息和治疗继续与膝伤做斗争,“膝伤有些加重,”韦德说道,“不过最终我重新回到了球场,希望接下去膝伤不要再给我造成困扰。”斯帅表示球队在处理韦德伤病时,会采取与季后赛首轮对阵雄鹿队时一样的策略。首轮系列赛在总比分3-0领先雄鹿队时,韦德第4战没有登场,在做出这个决定之前他在球场上练习了20分钟并与队医们开会,而得出的结论是韦德需要更多的休息。

  在横扫雄鹿队后,热火队在东部半决赛与公牛队较量前有长达8天的休息时间。自从3月6日与魔术队之后,韦德表示他的膝盖至少3次被挫伤,今年3月韦德的右腿膝盖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而结果显示并没有出现结构性损伤。斯帅今日表示韦德不需要再做核磁共振检查,也不需要对右腿抽取积水。上赛季在与步行者队的东部半决赛较量中,韦德的左腿膝盖曾抽取过积水并在休赛期进行了手术治疗。

  现在的情况是斯帅指出,即使得分减少,韦德也能在其他方面帮助热火队。“我都知道,”斯帅说道,“韦德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一名勇士。我们目前总比分3-1领先公牛队,这足以说明韦德对球队的作用。”(搜狐体育 jim)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