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灯:鲁能球迷曝遭青岛球迷袭击 韩鹏微博声援

1/20

2013年05月15日11: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馒头

  北京时间5月14日19点35分,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最后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同省兄弟青岛中能。在经过上半场45分钟的闷战后,鲁能凭借韩鹏在下半场10分钟内的梅开二度和王永珀在补时阶段的点球破门,以3-0战胜青岛中能,迎来了两连胜,同时也送给了中能两连败。

  而在比赛结束后,齐鲁德比的硝烟仍未散去,微博名为“阿三易经太冉隐士”的网友向搜狐体育爆料称,东营的鲁能球迷在晚间回家的路上遭到中能球迷袭击,造成流血冲突事件,近百名中能球迷在收费站附近围堵山东省内其他地区的鲁能球迷。山东潍坊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于泳也在微博中证实了此事件,他称赛后距离赛场100公里外的青银高速淄博服务区,去现场助威的青岛球迷将潍坊球迷打伤,目前受伤球迷一人伤情严重,正在淄博接受救治。今天淄博警方已经赴青岛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吴啸天)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