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23人大名单:克洛泽领衔 拜仁0人多特2将

01-阿德勒
1/23

01-阿德勒

2013年05月16日21: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北京时间5月16日晚上,德国队主帅勒夫公布了国家队最新的23人名单。德国队将前往美国,5月29日和6月3日分别与厄瓜多尔和美国队进行热身赛,由于5月26日欧冠决赛才会结束,6月1日拜仁还将与斯图加特进行德国杯的决赛,因此勒夫并未召入任何一名拜仁的球员,多特蒙德也仅有格罗斯克罗伊茨和斯文-本德两人入选。

  本次德国队有4名新人第一次入选名单,分别是勒沃库森的后卫沃尔沙伊德、美因茨的尼科莱-穆勒、勒沃库森的中场萨姆和弗雷堡的前锋克鲁斯。当然23人名单中也有几名随国家队征战多年的老将,包括克洛泽、波多尔斯基和默特萨克等。

  德国队23人名单

  门将:阿德勒(汉堡)、齐勒(汉诺威96)、特尔施特根(门兴)

  后卫:奥戈(汉堡)、贝克(霍芬海姆)、赫韦德斯(沙尔克04)、延森(汉堡)、默特萨克(阿森纳)、韦斯特曼(汉堡)、沃尔沙伊德(勒沃库森)

  中场:拉尔斯-本德(勒沃库森)、斯文-本德(多特蒙德)、德拉克斯勒(沙尔克04)、格罗斯克罗伊茨(多特蒙德)、洪特(不莱梅)、尼科莱-穆勒(美因茨)、诺伊斯塔特(沙尔克04)、波多尔斯基(阿森纳)、莱纳茨(勒沃库森)、萨姆(勒沃库森)、许尔勒(勒沃库森)

  前锋:克洛泽(拉齐奥)、克鲁斯(弗雷堡)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