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0轮 > 大连阿尔滨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变阵重回4321 乌塔卡突前瓦罗受伤恐替补

2013年05月17日04:03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本周末,大连阿尔滨将要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一场必须取胜的比赛。大连阿尔滨将会在本场比赛中将阵容重新调整回4231,出任单箭头的将会是乌塔卡。目前状态不佳的瓦罗要坐在替补席上。在周三的训练中,瓦罗手指受伤,但伤势不重,并不会影响到他出场比赛。

  442受阻,重回4231

  上一场主场迎战上海申鑫,大连阿尔滨采取了442的阵型,结果回到后腰位置的凯塔不得不将自己的注意力转移到防守上来,没能起到核心的作用。李明赛后也承认,队员对于442的阵型贯彻力度不够,并没有发挥出应用的水平。既然442的阵型已经被证明不能让阿尔滨的队员们适应,李明就在本周果断作出了改变。在最近几天的训练中,大连阿尔滨队一直都是以4231这个上赛季被队员们完全接受的阵型来训练。

  上赛季,自从斯塔诺上任之后,阿尔滨无论和哪个对手作战,他们都是以4231出战,这个阵型有两个后腰,可以在防守上对后防线给予足够的保护;凯塔一个人出任前腰,可以更好地发挥出他前场进攻组织的才能;两个边路于大宝和于汉超都是国脚,而且最近的状态也很不错,他们会在边路对对手给予致命的打击。对于这个阵型,队员们也已经足够熟悉,打起来得心应手。尤其是本场阿尔滨面对的是此前9场不胜的长春亚泰,阿尔滨不管出于什么考虑,都必须要从这个对手身上拿分。从队员自身的反馈来看,4231也确实更加适合目前的阿尔滨。

  瓦罗受伤,乌塔卡突前

  在4231的阵容当中,只有一个前锋队员,那么这个人究竟是以速度见长的乌塔卡还是身高突出的瓦罗就足够教练组伤脑筋的了。

  在上一场主场迎战上海申鑫的比赛中,李明放弃了瓦罗,让乌塔卡首发。本场迎战长春亚泰,教练组也将会继续起用乌塔卡。显然是因为乌塔卡更加适应4231的战术体系,并且他的状态也要好于瓦罗。

  另外,瓦罗在周三的比赛中手指受伤,他在一次拼抢中倒地,手指在撑地之后受伤。在昨天的训练结束后,队医就在瓦罗的手指上缠上了冰袋。据队医介绍,瓦罗的伤势不重,不会影响到他的比赛。所以,不出意外瓦罗有望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的比赛中,在球队不能打开局面的情况下替补登场。记者范宏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