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扎堆乃是大势所趋 草根夺冠无异于痴人说梦

1.勇士双枪
1/4

1.勇士双枪

2013年05月17日07: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缺少了威斯布鲁克,以杜兰特为单核的雷霆终究未能跨过孟菲斯灰熊这道坎儿,而放眼整个联盟,仍然是那些巨星扎堆的球队占据着主导地位,即便是此前不被人看好的灰熊队也拥有着让全联盟诸队艳羡不已的内线“双雄”。

  勇士双核呼之欲出

  季后赛战至如今,最终的四强也是呼之欲出,在可能的四强之中,除了崇尚防守且注重整体攻防的印第安纳步行者之外,其余的四支球队,热火、马刺和灰熊都有至少双核的配置,即便是和马刺斗得天昏地暗的勇士队也有自己培养出的后场双子星——库里和汤普森组合,而在他们之外,菜鸟巴恩斯已经通过本赛季的季后赛成长为另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如今的这支勇士看上去大有当年雷霆的架势,即便库里和汤普森的能量要比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逊色不少,而巴恩斯未来的发展方向也未必不如当下的哈登。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