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湖人欲换取高位选秀签 恐拿加索尔下刀做交易

2013年05月17日22: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曝湖人恐拿加索尔下刀做交易 

  北京时间5月17日,NBA季后赛的厮杀依然进行得如火如荼,而对于一些早已出局的球队来说,他们已经开始筹备2013年NBA选秀大会的各种事宜。据《福克斯体育》透露,湖人有意换取高顺位的选秀签,极有可能会拿保罗-加索尔下刀作筹码进行交易。

  随着湖人在季后赛首轮被横扫出局,他们所面临的问题也多种多样,比如换帅问题、自由球员问题,以及选秀大会上的问题。有知情人透露,湖人和老鹰这两支球队都有意换取高顺位的选秀签,以便为球队今后的建设做好铺垫。有意思的是,这两支球队也同样面临着重要球星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问题,而且这些球星的去留恐怕要一直等到美国时间7月1日才会做最终的决定。

  湖人方面一直都在积极寻求续约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这名全明星中锋被认为会收到顶薪的续约合同。而老鹰的头号球星约什-史密斯也同样会在今年夏天成为非限制性自由球员,因此老鹰总经理丹尼-费里如今的打算是对整个球队阵容进行重整,因此一个高顺位选秀签对于老鹰的发展来说非常重要。

  老鹰拥有首轮的17号和18号选秀签,有内幕人士透露,他们有可能会将这两个选秀签打包,然后去换取一个更高顺位的选秀签。而湖人自己手里所拥有的选秀签则相当寒碜,此前为了云集这套奢华的阵容早已经将能有的首轮签都送走,现在就只剩下一个第二轮签(总的48号选秀签)。但湖人的阵容当中有不少出色球员,这是他们换取好选秀签的唯一方式。湖人有可能会交易大前锋加索尔,用他来交易来一些年轻球员。当然,也有可能用加索尔所换来的会是一个选秀签,一名年轻球员以及一个合同包袱。

  由于2013-14赛季开始执行新的奢侈税体系,对于湖人这样一支总薪金过亿的球员来说,他们到时候恐怕根本就消化不了如此沉重的奢侈税。加索尔在下个赛季的年薪高达1928.6万美元,他们想要避免奢侈税恐怕只能将这名昔日的夺冠功臣交易掉。

  当然,所有的这一切都只是有这种可能而已,极有可能真正到了选秀大会之后湖人依然还是静悄悄地没有任何作为。只不过在选秀大会当天,那会是联盟各支球队的总经理和总裁相互讨论各种交易的最热闹时间段。

  (搜狐体育 时光)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