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坦言鲁能实力更强 三连败影响东亚队士气

2013年05月18日13:36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唐舸报道

  三连败之后的上港集团队今晚又将迎来一场硬仗。客场面对目前联赛排名第二的山东鲁能,主帅高洪波坦言对手的实力肯定在己队之前,上港集团队需要做的就是淡化结果,放平心态,争取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在中超联赛开季之前,上港集团队就曾经和鲁能打过一场热身赛,当时年轻的上港队打了对手一个出其不意,当时鲁能尚属磨合期,但最终还是依靠雄厚的人员储备和老到的经验扳平了比分。相隔两个月再见,鲁能的磨合逐渐完善,和恒大在积分榜上并驾齐驱,再战主场,肯定不会像上次那样漫不经心。

  “对手实力非常强,而且近来状态很好,只能说尽量发挥出自己的风格。”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高洪波认为球队在经历了三连败后,士气肯定会受到影响。尽管如此,高洪波还是希望双方踢出精彩的比赛,“看今天的天气非常好,场地也非常好,这样可以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场面更激烈,过程更精彩。 ”

  对于上港集团队目前的处境,高洪波表示现在确实遇到了一些困难,但也是作为升班马实力的客观反映。“从比赛过程来看,我们的球员还是逐渐地提升了自信,适应了中超的感觉,只是对手对我们逐渐重视,对我们的技战术风格也开始了解,遇到一个艰难时期是很正常的。好在队内思想比较一致,坚持我们的技战术打法方向没错,作为俱乐部也没有给我们任何压力,我们还是继续在这个方向上努力,提高自己。 ”

  在今年的中超赛场上,上港集团队目前依旧保持着进球全部来自本土球员的纪录,本土射手群的不俗表现也被称为中超新的“惹不起”之一。不过,就本土射手群的火力而言,山东鲁能却丝毫不落下风,甚至在进球数上,鲁能国内球员目前15个进球的总数要高于上港集团队的11个。

  拿下马塞纳后,王永珀的真核身份更加明显,弃用尼库莱,韩鹏的进球效率猛增,加之吕征在边路如入无人之境的突袭,山东鲁能的攻击线已然被本土球员垄断。而且无论是从经验还是能力上而言,这条国内攻击线都比上港集团队更具威力。

  和恒大几乎是依靠外援纵横天下不同,本赛季的鲁能目前战绩不俗,则依靠的是本土球员的出色发挥,这让同样以打造国内球员为目标的上港集团队羡慕不已,“鲁能是一个青训非常好的俱乐部,目前也是中国青训最好的俱乐部。”高洪波说道,“鲁能目前涌现了很多优秀的球员,像转会北京国安的王晓龙就非常出色,当然还有其他的球员。国家队是需要中国球员上场比赛的,希望涌现更多的本土球员。 ”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