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0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龙红牌无缘出战 朱炯:打山东的难度更大一些

2013年05月18日14:59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冤家之战郑龙红牌无缘出战

  上赛季中能主场对阵申鑫引发的那场冲突,恐怕很多人都记忆犹新。郑龙、朱建荣、许景杰、弗拉维奥、查尔顿和王佳玉6名球员,遭到了总计30场停赛的处罚。多人多场停赛,也给两支球队的整个赛季造成了极大的麻烦,中能艰难保级,而如果不是实德退出,申鑫如今已经跌入中甲行列。

  往事不堪回事,再度交手 ,两队赛前都特别强调了赛风赛纪。“去年这种不愉快的情况发生,其实是大家都不想看到的。我们教练员、球员对此都有清醒的认识。这次比赛之前,俱乐部也特别强调了赛风赛纪,不管比赛结果如何,在这方面不能再出问题。”赛前,申鑫主帅朱炯说。

  有望在比赛中首发的朱建荣也表示,这次一定会理智地、稳稳地踢,接受上赛季的教训。不过,因为上一场比赛吃到红牌,冲突的主角之一郑龙将无缘本场比赛。齐鲁德比之时已在带病坚持的郑龙,也可以利用最近两天的时间充分休息,调整一下状态。

  正名之战洋枪哑火土炮加油

  除了郑龙,两名巴西外援古斯塔沃和布鲁诺也缺席了最近两天的训练。“在上一场比赛受伤之后,他们两人最近两天没有参加训练,具体的恢复情况还要看18日上午的结果,才能决定他们是否会出现在比赛中。”中能主帅张外龙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而据记者了解,两人本场比赛出场的可能性已经很小。

  由于14日刚刚客场打完鲁能,15日回到青岛的中能队员,只有两天的训练时间。张外龙表示,“上一场比赛是在周中进行,所以过去两天我们的主要任务就是恢复。体能也是我目前最担心的情况。”

  除了两名巴西外援,在17日下午的适应场地训练中,此前一直首发的前锋莫拉德也被安排到了替补一边。郑龙、莫拉德、布鲁诺、古斯塔沃,再加上之前受伤的矫喆,这样一来,意味着中能的首发阵容将有大幅度的调整。

  对于中能来说,如此大范围的人员调整有利有弊。虽然主力缺席,战斗力会受到一定的影响,但从以往的经验来看,土炮还是非常善打攻坚战的。

  止跌之战渴望改写四场不胜

  在对阵申鑫之前,中能已经连续四轮不胜:主场被申花扳平,客场扳平辽宁,主场不敌绿城,客场输给鲁能。眼看赛季初建立起来的优势已经消失殆尽,中能方面也希望尽快止跌。“困难摆在面前,可以选择逃避,可以积极面对。四天后主场比赛,我们必须积极对待,兄弟们顶住。”刘健在齐鲁德比战后,就在微博上鼓励队友们。

  不过,目前排名联赛第10的申鑫并非软柿子。本赛季已经是朱炯率领球队征战的第5个赛季,申鑫越来越成熟的打法,也受到各方的好评。上一场客场战胜阿尔滨,更是令球队士气大振。

  “今年青岛中能队的状态非常好,一度占据了积分榜的首位。在张外龙教练的带领下,这个队踢得非常成熟,也非常有韧劲。这次我们客场比赛,难度可能要比之前打大连,打山东的难度更大一些。明天可能还要下雨,包括场地条件也一般,所以明天想要在这取分,必须要付出百分之一百二的努力。希望在这样的情况下,能给球迷们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能有一个好的结果。”朱炯赛前表示。

  ■温馨提示郑龙今日签售主题T恤

  5月18日青岛中能队主场对阵上海申鑫队的比赛开场前,主题T恤三国之“蜀汉王业不偏安”系列将在天泰体育场外与球迷见面,中能队员郑龙将在14时至15时15分进行签售。同时,中能足球梦想基金将正式开启,每销售一件T恤,将有10元用于中能足球梦想基金,第一期梦想基金将捐助球迷刘玉彬。另外,球迷每购买一件T恤,将获赠两张海报,购买两件或两件以上,还将获得价值5元的大幅全景海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