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瑞恩丢点球王存乌龙小将扳平 八喜1-1建业

2013年05月18日16: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灰

  北京时间5月18日下午15点,中甲联赛第10轮的一场比赛在北京朝阳体育场举 行,目前中甲排名第一的河南建业客场挑战另一支中甲劲旅北京八喜。本场比赛双方多次错失得分良机,最后1-1握手言和。

  北京八喜身着白色比赛服,河南建业依然身着红色比赛服。比赛第2分钟,建 业祝一帆禁区外迎球抽射,力量很大,但稍稍偏出。第4分钟,河南建业获得角球 ,八喜门将董雷轻松将球没收。1分钟后,北京八喜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

  比赛第12分钟,北京八喜获得点球良机。桑科禁区左侧铲人犯规,被主裁判罚 点球。小格主罚的点球直奔左下角,被建业门将周亚君将球稳稳扑住。河南建业可 以说是大难不死。比赛第18分钟,徐洋左路下底传中,被八喜门将抱住。第21分钟 ,河南建业后场犯规,李磊推人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第24分钟,北京八喜后场犯规,河南建业获得前场任意球,李磊的禁区内头球 攻门高出。 第27分钟,北京八喜获得前场任意球,裁判判罚八喜队员禁区内犯规 ,八喜队13号韩轩由于裁判吹哨后继续射门,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30分钟,北京 八喜前场反击,前锋禁区外远射,周亚君轻松将球扑住。

  第35分钟,建业齐邦巴禁区内得球,晃过后卫后一脚怒射,被董雷扑出。第39 分钟,北京八喜禁区内倒钩射门,偏出门柱。第45分钟,建业右路传中,卡通戈中 路无人防守的头球攻门,被董雷扑住。上半时比赛结束,北京八喜主场0-0暂时战平河南建业。

  下半时比赛开始。第46分钟,建业徐洋左路拿球回传,齐邦巴禁区外的怒射被后卫挡出。第47分钟,北京八喜17号靳辉中场凶狠铲倒建业李磊,被主裁判黄牌警告。李磊痛苦倒地。1分钟后,北京八喜禁区外试图倒钩解围,一脚踢在建业徐洋胸口,主裁判判罚前场任意球。李磊的左脚任意球直接打高。

  第48分钟,河南建业取得领先。徐洋进去右侧被放倒,河南建业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黄希扬左脚主罚的任意球,北京八喜的13号王存禁区内头球后蹭,将球攻入自家球门。河南建业1-0领先。

  第59分钟,北京八喜换人,10号外援米苏拉换下17号靳辉。第60分钟,北京八喜右路吊门,建业门将周亚君将球没收。第62分钟,建业祝一帆禁区外远射,八喜门将奋力将球扑出底线。祝一帆的射门质量很高。1分钟后,河南建业发出角球,李磊禁区线上大力怒射,高出球门。

  第64分钟,北京八喜左路传中,建业门前一片混乱,一度形成空门,幸好北京八喜无人包抄。很危险。第69分钟,河南建业换人,7号肖智换下14号黄希扬。第70分钟,北京八喜获得角球,禁区外队员的远射,被自己队员在建业门前挡出,还造成了本方越位。

  第72分钟,北京八喜扳平了比分。北京八喜右路突破传中,中路包抄的11号王文安一脚撩射打在横梁下沿弹入球门。第76分钟,北京八喜换人,薛飞换下11号王文安。第77分钟,北京八喜28号薛飞凶狠铲倒张璐,亮鞋底了,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85分钟,北京八喜由7号王伟换下14号温志豪。

  双方随后互有攻守,但都未抓住机会。全场比赛结束,北京八喜1-1河南建业。(搜狐体育 小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