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台解说不解建业领先换人 称八喜平局当胜利

2013年05月18日18: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女林

  北京时间5月18日,中甲第10轮,北京八喜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经过90分钟激战,八喜1-1战平领头羊获得了宝贵的一分,而从整个比赛过程看,八喜队表现得非常不错,北京台解说嘉宾姜滨也对八喜队给予了赞扬。

  本场比赛开场后,八喜队踢得并不保守,在做好防守的同时,进攻也是一波接一波。姜滨在开场就谈到,八喜面对的是中甲保持不败的领头羊,对手实力很强,我们能够打平就是胜利。“因为建业队不仅在进攻方面攻势比较猛,防守也很稳固,所以今天八喜队面临的压力不小。”北京台解说也赞同这样的观点,同时今晚中超还有京津德比,他谈到今天对于北京球迷来说是幸福的一天,看完八喜的比赛,正好去工体看京津德比。

  随着比赛的深入,北京八喜踢得更加的游刃有余,姜滨也直言赛前没有想到,“八喜的防守很积极,没有想到今天面对强大的建业,有这样的不错的发挥,不仅防守做到了滴水不漏,没给建业机会,进攻方面也有不少机会。”上半场瑞恩罚丢了一个点球,原本八喜可以领先,姜滨认为,虽然点球没有抓住比较可惜,但从慢镜头以及数据回放看,确实是没有罚好,速度太慢,角度也不好,没能骗过建业门将周亚君。

  下半场场上形势突然起了变化,八喜场面一度比较被动,姜滨和主持人都谈到了八喜不能给建业那么多的前场任意球机会,话音刚落,建业就利用任意球机会,黄希扬主罚后禁区一片混战,八喜队长王存不慎自摆乌龙。面对这样的场面,姜滨与主持人也都很遗憾,“刚才还说不能给机会,现在就出问题了,建业利用了这次任意球机会,之后的比赛一定要注意不能再给他们机会了。”

  而随着比赛时间一分一分的过去,不管是八喜还是建业都互有攻势。姜滨还提到了前北京国安的球员祝一帆,认为祝一帆本场比赛的表现不错,能够逐渐在建业站稳脚跟。虽然场上比分建业领先,但是建业队场面并没有完全控制住,而在这个时候唐尧东还是想要持续进攻,用肖智换下了黄希扬,正是这个换人让建业防守有些疏忽,八喜王文安抓住机会扳平比分,姜滨和主持人也开始质疑了唐尧东的换人调整,“这个时候首先已经是做好防守,毕竟领先,这个换人不应该,有些大意。”最终双方将比分保持到了终场结束,两位总结比赛时也认为八喜能够拿到一分也像是一场胜利一样,毕竟建业是中甲领头羊同时实力也很强。(搜狐体育 女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