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0轮 > 武汉卓尔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邱添一染黄高迪错失良机 卓尔0-0绿城

2013年05月19日16:24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19日15:35,2013年中超第10轮联赛最后一场开战,武汉卓尔队坐镇武汉体育中心迎战杭州绿城队。上半时前4分钟,邱添一和高迪先后染黄。第44分钟,马佐拉妙传门前,高迪错失良机。上半时双方战成0-0平。

  升班马卓尔队前9轮仅取得2个积分,即使中途换上名帅图拔,仍然难求一胜。卓尔队目前不要要改善进攻,关键还需稳固后防。绿城队最近接连战胜中能和东亚,状态愈来愈好;前9轮打进14球,本土球员打进12球值得关注。本场比赛,是卓尔赢得赛季首胜,还是绿城喜获三连胜值得关注。

  上半时比赛,卓尔队开球后先在本方半场倒脚了一分钟后传到前场,绿城队断球反击,邱添一铲倒了右路突破的马佐拉被出示黄牌,汪嵩主罚任意球在门前弹地后高出横梁;第4分钟,高迪拉倒了右路突破的李行同样被黄牌警告;开场不到5分钟,主裁判已经出示了两张黄牌。第6分钟,登贝莱右路拿球突破被石柯阻挡犯规,卓尔队禁区角外任意球,李微主罚任意球也无人顶上。第10分钟,登贝莱中场带球时和马佐拉撞在一起。此后绿城队快发任意球,高迪凌空射门越位在先。卓尔队开始不紧不慢的控球。

  第16分钟,李微连过三人突入禁区闪出空当起脚打门,球被姜波扑出;队友补射没有机会。第20分钟,绿城队反击,汪嵩带球突破后直塞禁区,马佐拉左脚攻门远角稍稍高出横梁。第23分钟,朱挺在前场胸部停球后护球,武汉队在前场组织进攻,此后李微强行射门打在金东进身上,后者受伤倒地,主裁吹停了比赛。第27分钟,武汉队断球组织反击,登贝莱在前场护球时被金东进勾倒,赵源煕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第30分钟,李微在前场得球内切后起脚远射被挡出底线;卓尔队角球没有威胁。

  第32分钟,登贝莱一脚射门直接交给了姜波。第35分钟,马佐拉右边底线传中,汪嵩在小禁区内停球调整准备打门时被卓尔队抢先破坏;卓尔队顺势反击,登贝莱左路高速突破后低平球传中被金东进解围。此后马丁因伤出场治疗。第38分钟,汪嵩前场一脚远射偏出门框。第41分钟,登贝莱带球被撞倒在地后同时带倒了高迪,双方都无大碍。第44分钟,马佐拉右路突破后下底横传门前,高迪包抄扫射稍微慢了一步,绿城队错过进球良机。补时阶段,卓尔队角球主罚后点,姜波奋勇将球摘下被撞倒在地。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

  武汉卓尔出场阵容(442):16-吴龑;15-梅方、3-邱添一、4-马丁、26-柯钊;6-赵源熙、20-李行、17-李微、10-桑托斯;11-朱挺、29-登贝莱;

  卓尔替补:2-刘尚坤、7-罗毅、9-王云龙、14-本特利、23-谭斯、28-忻峰、22-孙寿博

  杭州绿城出场阵容(451):29-姜波;22-王林、3-金东进、5-石柯、16-范晓冬;6-高迪、13-曹轩、14-冯刚、33-汪嵩、9-马佐拉;20-阿甘

  绿城替补:1-顾超、7-谢志宇、10-亚罗林、11-大黑将志、18-王凯、21-谢鹏飞、27-王宏有、

  主裁判:黄烨军(北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