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16强身价排行:恒大领跑 鲁能第3国安仅第5

01广州恒大
1/16

01广州恒大

2013年05月20日06: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搜狐体育讯 近日,德国《转会市场》网站更新了最新的中超球员市场价值排名,贵州人和外援米西莫维奇以350万欧元成为中超身价最高的球员。而在俱乐部总身价排行中,广州恒大、大连阿尔滨和山东鲁能排名前三,中超球员总身价排在全世界排名第31、亚洲列第3,次于日本和韩国。

  1广州恒大

  作为中超最有钱的俱乐部,广州恒大毫无悬念的位居榜首。广州恒大一线队共有31名球员,平均年龄25.9岁,总身价高达1822.5万欧元,平均身价58.79万欧元。广州恒大队中身价最高的球员是巴里奥斯和孔卡,都是300万欧元,暂时领跑射手榜的埃尔克森是250万欧元,张琳芃为72.5万欧元,是身价最高的国内球员,郜林67.5万欧元,郑智老当益壮和黄博文一样都是62.5万欧元。

(责任编辑:吴啸天)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