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双闸亚冠赛PK中超 大头米卢领衔12反戈(图)

李玮锋
1/12

李玮锋

2013年05月21日06: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搜狐体育讯 纵观当今世界足坛,频繁的人员流动令反戈屡见不鲜。对中国足球来说,所遭遇到的外战反戈亦是频频出现。

  李玮锋(水原三星时期反戈沪豫京)

  反戈赛事:2009亚冠小组赛 上海申花2-1水原三星 水原三星2-1上海申花

  2010亚冠小组赛 河南建业0-2水原三星 水原三星2-0河南建业

  2010亚冠1/8决赛 水原三星2-0北京国安

  在2009年、2010年,李玮锋远赴韩国加盟水原三星,并接连在亚冠赛场反戈沪豫京。2009亚冠,水原三星力压上海申花获得小组出线。在面对老东家的首回合较量中,李玮锋固然打入一球,却难能改变水原三星1-2落败的命运。次回合较量中,水原三星2-1取胜,但是李玮锋的个人表现却差强人意,其中水原三星的失球正是源自于李玮锋的防守失误,随后李玮锋送出点球大礼,可惜巴尔克斯未能将点球射中,紧接着李玮锋再吃一黄染红离场。

  而2010年亚冠,水原三星力压河南建业获得小组第一,其以两场2-0双杀河南建业。在这两场赛事中,李玮锋在防守端的表现非常突出,上抢、补防都做得很到位。在助攻层面,李玮锋亦是大胆高效,且送出了一次精彩助攻。到了随后的1/8决赛,水原三星迎来北京国安,在这场比赛中,李玮锋数次在关键时刻完成解围救险,力助水原三星2-0淘汰北京国安晋级八强。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