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协杯|2013足协杯 >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毛嘉康冷静单刀破门 东亚暂时1-0力帆

2013年05月21日20:33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19点45分,2013足协杯第三轮展开了一场比赛,上海上港在主场迎战来访的重庆力帆。半场结束,上海上港凭借毛嘉康在第28分钟的进球,主场暂时1-0领先重庆力帆。

  上海上港队目前在中超联赛上位居第12位,表现并不像赛季开始前预期的那么好。对手重庆力帆队,近几年已经成为了中甲联赛的老油子。目前,他们位居联赛第四位,距离第二名的日之泉仅仅只有3分的差距。足协杯上轮力帆淘汰了新疆青年队获得了今天挑战上海上港的机会。阵容方面,上海上港队基本上派出了替补阵容首发登场,吕文君、王燊超等主力坐在替补席上,力帆方面派出了外援布兰登出任单箭头。

  比赛开始后,双方攻防节奏并不快,第4分钟,上海上港右侧角球开出,第一点头球解围后上港球员禁区外跟上右脚打门,力帆门将奋力将球扑出。第8分钟,力帆开出角球,禁区内混战中夏金接队友头球摆渡后门线前头球将球打进,但裁判员判罚力帆球员犯规在先,进球无效。之后主场作战的上海上港加快了进攻的节奏,第13分钟,上港发动反击,林创益禁区左侧接到队友斜传后右脚冷射,球擦着右侧立柱飞出底线。

  比赛进入15分钟之后,场面上进入了一段时间的平淡期,双方在较长时间里都没有制造出威胁攻门。第21分钟,上港获得一个前场右侧任意球,郑达伦右脚吊入禁区,2分钟后,郑达伦右侧任意球开出,禁区内毛嘉康抢点头球攻门击中了立柱。力帆逃过一劫。第28分钟,上海上港取得领先!林创益前场断球后利用速度甩开防守巧妙直塞毛嘉康,毛嘉康单刀面对力帆门将禁区内冷静右脚推射破网,上海上港1-0重庆力帆。

  打破场上僵局之后上海上港队基本占据了场上的优势。第32分钟,郑达伦前场得球后禁区外右脚打门,球偏出球门。第37分钟,力帆队彭睿本方禁区附近踢倒上港球员,彭睿被黄牌警告,上港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孙凯左脚开出一记弧线球,力帆门将张磊奋力将球扑出。随后上半场比赛进入最后阶段,双方都没能再度取得进球,半场结束,上海上港暂时1-0领先重庆力帆。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24-董佳林;3-吴禹寅、16-耿袈岂、11-傅欢、17-季骁宣;13-郑达伦、18-孙凯、27-胡博文;15-林创益、20-毛嘉康、26-吴毅臻

  替补:22-孙乐、4-王燊超、5-汪佳捷、6-蔡慧康、10-朱峥嵘、12-吕文君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23-张磊;4-罗歆、6-夏金、13-刘俊成、14-彭睿;16-王维成、17-甘锐、18-崔民、19-冯劲、29-吴鹏;10-布兰登

  替补:21-李华扬、20-徐嘉乐、27-曾帅、25-郑毅、26-王帆、32-刘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