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羽坛霸王加冕项王战袍 "小李宗伟"复仇"小林丹"

2013年05月22日05:03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原标题 [“小李宗伟”项王故里成羽坛霸王(组图)]
“小李宗伟”张庆勋(左二)和队友一起展示冠军证书。
“小李宗伟”张庆勋(左二)和队友一起展示冠军证书。

“小林丹”司甜海
“小林丹”司甜海

  5月18-19日,“羽林争霸”2013红牛城市羽毛球赛苏北赛区宿迁站比赛在宿迁市全民健身中心羽毛球馆开赛,35支业余精英羽毛球队一争高下,本站比赛的冠军由加贝工贸队问鼎,五月天队屈居亚军,邦羽一队获得季军,这三个队伍也分别获得2000元、1000元、500元的现金奖励。


  七局决胜 “小李宗伟”复仇“小林丹”

  本次争夺冠军的比赛,可谓是一波三折,加贝工贸队和五月天队打满7场。

  首轮混双,加贝工贸队轻松拿下。第二轮男单,五月天队由球馆驻场教练司甜海出战,其外形气质像极了林丹,球打得也棒,早有小林丹的称号。加贝工贸队的男单由小将张庆勋担纲,巧合的是,除了身高比李宗伟高一些,其他气质外形更是酷似李宗伟本人,就这样,在宿迁为观众上演了一场“林李大战”好戏,由于小林丹在赛前受伤,导致比赛中的发挥受到一定影响,小分落败。接着的男双被五月天队轻松拿下,前四局战成2:2平,按照比赛规程,“林李”再披战袍,再次上演双雄会好戏,现场观众更为他们高超的球技而痴狂,加油的声浪响彻整个球馆,小林丹一上来就保持领先,更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引来了更多的口哨声和呐喊声,但后半段打法上明显受制于“小李”,只能再次与胜利擦肩而过。接着出场的混双加贝又丢一局,把决赛交给了两位参赛的女单选手,加贝队的女单明显技高一筹,五月天队只好屈居亚军。三四名决赛,邦羽一队以4:2的比分获得季军,同时拿到了苏北赛区城际赛的入场券。

  冠军问鼎 羽坛霸王加冕项王战袍

  承办方南京众品行传播机构创意结合宿迁本地的人文特色,为冠军队员特别举行了霸王项羽战袍的加冕仪式,由红牛苏北公司财务部赵鸣勇经理亲自为加贝工贸队的球员披上霸王战袍,戴上霸王头盔,他们将带着宿迁冠军的荣誉征战苏北赛区城际赛。

  组织专业,参赛球队越来越多

  本次比赛在江苏省体育局社体管理中心、宿迁市体育总会、宿迁市宿城区体育局、宿迁市全民健身中心羽毛球馆的大力支持下隆重开赛,承办方南京众品行传播机构,特意组织的球员入场仪式,让在场的每一位球员和观众都感受到本次业余羽毛球比赛的专业水准。

  自盐城站、徐州站开赛以来,在羽毛球爱好者当中刮起了羽林旋风,宿迁的羽毛球爱好者更广泛,各个年龄段都有非常多的球迷,为了让更多的羽毛球爱好者都能报名参加“羽林争霸”这一赛事,原本计划限报32支队伍,增加至35支,这也足以看出宿迁羽毛球运动的群众基础是多么令人羡慕。

  2013“羽林争霸”红牛城市羽毛球赛苏北赛区的分站赛最后一站扬州站,即将在5月25日至26日开赛,苏北城际赛将在6月15-16日如此举行,敬请期待。 张天翼

  作者:张天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