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9人国安无缘亚冠八强 斯塔诺:死拼天津影响体能

2013年05月22日05:03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原标题 [1:3不敌首尔出局 9人国安无缘亚冠八强(图)]
卡努特(左)向裁判解释没能听到哨音。CFP供图
卡努特(左)向裁判解释没能听到哨音。CFP供图

  北京时间昨晚,2013亚冠联赛1/8淘汰赛次回合赛事展开,北京国安客场对阵首尔FC,首尔防线在第9分钟失误送礼,卡努特把握战机为国安入球;但下半场国安被首尔连入3球,比赛后段卡努特、张辛昕相继领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首尔安迪尔森也被罚下,最终国安1:3落败遭淘汰,首尔晋级亚冠八强。赛后,国安主教练斯塔诺表示,上周末对天津的中超比赛影响了队员的体能,而裁判并非输球的原因。


  闪电进球和闪电丢球

  在与首尔FC的首回合较量中,国安主场未能把握对手被罚下1人的利好局面,同首尔战为0:0。双线作战已对国安体能与精神形成严重消耗,上周末联赛对阵天津的比赛中王晓龙与周挺又意外拉伤均未随队出征;此战张辛昕、朴成与马季奇等人也是带着不同伤情出战。

  不过,幸运的国安在客场还是取得了梦幻开局:第9分钟,国安高球前传本被首尔防线断下,但金志佑头球回传门将力道过轻,卡努特机敏上抢卡住金周荣断球,面对出击的首尔门将金龙大,卡努特在禁区右侧冷静地小角度低射后角,皮球击中立柱后反弹入网,国安不仅收获了本赛季首粒亚冠联赛的客场进球,更以1:0领先,无限接近亚冠八强。

  然而幸福并没有保持太久,下半场首尔队在9分钟内连进两球,将比分逆转。第60分钟,首尔队尹日禄左侧底线前传中,杨智与徐云龙均扑到前点但相互干扰将球漏过,插至门前的安迪尔森将皮球送入空门,首尔将比分扳为1:1。9分钟后,首尔右路斜传国安禁区,德扬前点争顶撞倒徐云龙,皮球撞在郎征身上弹至点球点前,尹日禄快速到位大力劲射破门,首尔2:1超出比分。

  对于国安来说,噩梦并没有到此结束,第75分钟,卡努特与安迪尔森稍有争执,主裁判多基对两人均出示黄牌;4分钟后国安进攻卡努特被判定越位,卡努特完成了射门动作,尽管其向裁判解释是没有听到哨声,主裁判多基还是向卡努特出示了第2张黄牌,卡努特被红牌罚下!第90分钟,张辛昕领到第2张黄牌也被罚下!补时阶段国安左路连续发起冲击,但未能形成攻门。4分钟补时最后时刻,首尔利用杨智弃门出击的机会由高明振低射攻破空门,最终国安1:3落败,无缘亚冠八强。

  斯塔诺:死拼天津影响体能

  昨天的主裁判多基似乎一直是国安的苦主,国安逢多基必染红:昨天已经是国安第三次在多基执法的亚冠比赛中有球员被罚下,08赛季与鹿岛鹿角,周挺被罚下,09赛季与名古屋鲸鱼,郎征被其罚下。不过对于裁判,国安主教练斯塔诺并没有过多的评判,只是表示,裁判并非输球的原因。“有很多可以表示不满的地方,但裁判不是我来评论的,我只能说我们自己的问题,我们的注意力下降了,裁判不是今天输球的原因,首尔在落后之后打得很有侵略性,丢球之后我们没有很好的机会,我也不能过去指责我们的队员。”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赛后斯塔诺还是首先感谢队员和球迷:“上半时我们获得了一个不错的结果,但下半时我们注意力下降得厉害,至于是什么原因我要回去进行分析,今天我们的失误太多了,我向队员们表现感谢,他们今天已经尽力了,同时也要向球迷感谢,也要向他们道歉,在这么好的形势下还没有打出好的结果,有时候一厘米就影响了前进的结果。”

  对于本场比赛是否因为上一场比赛与天津队的联赛拼得太凶,比如朴成是否因为体能原因而无法打满全场,体能是否成为影响国安出局的因素。对此斯塔诺说:“上一场联赛肯定会影响到这一场的体能,但比赛打到这个份上,我们无法后悔,也没必要算回头账,我们不能犹豫,必须敢于往前走,1-1之后我们有一个机会,王皓有机会再次领先比分,遗憾的是幸运女神背转了身。”

  止步八强,斯塔诺进行了简单的总结:“特别的遗憾,我们曾经如此的接近出线,去创造亚冠历史最好的成绩,不管怎么样,通过这次亚冠我们展示了自己的水平,我们会重新振作起来,争取明年重新再来。” 扬子晚报记者 黄启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