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最佳阵容:C罗1射2传神勇 哈维造巴萨两球

01库尔图瓦
1/11

01库尔图瓦

2013年05月22日09: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北京时间5月21日凌晨,12/13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36轮的全部较量。已经提前夺冠的巴塞罗那,主场2比1小胜升班马巴拉多利德,佩德罗、巴尔德斯和伊涅斯塔均迎来了里程碑之战。而在提前结束的两场比赛中,皇马6比2大胜马拉加,C罗收获皇马生涯第200个进球,马竞则3比1轻取塞尔塔。皇家社会和瓦伦西亚本轮双双获胜,两队积分仍然相同,联赛第四的争夺战进入白热化。以下是本轮最佳阵容。

  守门员:库尔图瓦(马德里竞技)

  为了保级,塞尔塔拼命了。但遗憾的是,他们却遇上了无所不能的库尔图瓦。库尔图瓦三次扑出塞尔塔的必进球,而即便是奥古斯塔的进球,比利时人甚至也触碰到了皮球,只不过皮球仍然幸运的滚入网窝而已。库尔图瓦已经明确表态希望下赛季留在马竞,这将是床单军团天大的好消息。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