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证人现身!KBS电视台曝光国安砸门人:卡努特干的

2013年05月22日23: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搜狐体育讯 5月21日晚间,在首尔上岩世界杯足球场,北京国安1-3遭首尔FC队翻盘。比赛结束后,关于客队更衣室被损坏、门牌被砸坏的事件,引起了韩国各界的强烈关注,首尔FC俱乐部也将就此事向亚足联提交申诉。然而在22日晚间,韩国国家电视台KBS一套在新闻快报中曝出更详尽的内情,并曝光国安肇事者球员的姓名—他就是当场染红被罚的11号卡努特。

  KBS电视台在晚间新闻报道中,将卡努特染红离场形容为“神经质似的申请红牌”:“卡努特无视裁判的哨声,仍然进行射门动作,最终不得不累计两黄变一红,被罚离场。”但随后该新闻指出,被罚下场的国安队选手(指卡努特)在更衣室制造了一系列混乱:凹进去的墙壁、被足球鞋狠砸的更衣室大门、碎裂的标志牌,都是当时情况的具体呈现。

  也就在22日晚间,该事件取得突破性进展,首尔上岩足球场的一名保安员工亲口还原了事件的真相。这名叫做金民洙(音译)的保安人员向KBS电视台形容了现场的状况,并曝出肇事者的姓名,那就是被罚下的马里球星卡努特。

  据金某亲口描述所称:“国安队11号球员卡努特在被罚下后,就直接走进客队休息室内,随后就传出用拳头狠砸更衣柜的声响,然后是更衣室标志牌被毁坏的现象……”KBS一套的晚间新闻很明确将肇事者定义为卡努特,并将标志牌称之为马里人泄愤的牺牲品。

  在韩国,KBS一套被称之为韩国国家电视台,地位接近于中国的CCTV一套,带有一定的官方性质。因此,该电视台所提供的保安人员口供,很可能会成为首尔FC俱乐部向亚足联提交申诉的新证据。此前,韩国足球职业联盟某官员在接受《朝鲜日报》采访时表示称:“我们在现场已经向亚足联派遣官员提交了事件情况,并制定了相关的书面报告,会向亚足联相关部门正式提交上诉。”晚间新闻也对此报道称,亚足联将通过首尔俱乐部所提供的资料,考虑是否给予国安队包括费用赔偿在内的处罚。(搜狐体育 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