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最佳阵容:托雷斯惊艳绝杀 魔兽戴帽斩曼联

1/11

2013年05月23日09: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北京时间5月20日,2012-2013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8轮结束争夺。在本赛季的收官之战中,蓝军切尔西凭借托雷斯和马塔的进球2-1战胜埃弗顿保住了联赛第3的位置直接进入到下个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弗格森在英超的最后一场执教以平局告终,比赛中,西布朗阵中下半时才替补登场的小魔兽卢卡库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5-5战平曼联。本轮同样上演帽子戏法的比赛来自于西汉姆与4-2战胜雷丁的比赛,诺兰上演帽子戏法帮助主帅迪卡尼奥以胜利结束本赛季。

  门将

  洛里斯(热刺)

  尽管热刺赛前已经几乎失去进军欧冠的希望,但洛里斯还是用自己勤勤恳恳的表现捍卫了球队的胜利。比赛中,洛里斯多次阻挡对手的必进之球,第49分钟,埃克托意外滑倒让维克汉姆的传球帮助格拉汉姆形成单刀,法国国门洛里斯单手救险!83分钟,格拉汉姆禁区内近距离的头球攻门再次被洛里斯化解。72分的积分也创下热刺俱乐部在英超历史上最高积分。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