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再抢阿森纳队长!曝500万就卖 温格更烦穆帅

2013年05月23日09: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太阳报》截屏
《太阳报》截屏

  去年夏天范佩西离开阿森纳以后,维尔马伦成为了阿森纳新任队长,但队长袖标却没能给比利时铁闸带来好运,本赛季期间,维尔马伦的状态一直相当低迷,无论身边的搭档是默特萨克还是科斯切尔尼,维尔马伦与之配对都找不到感觉。如今《太阳报》带在最新消息中声称,温格准备今夏贱卖维尔马伦。

  四年前阿森纳从阿贾克斯引进维尔马伦时花费了1000万英镑,在他加盟阿森纳的第一个赛季,他便用各项比赛出场45次并打入8球完成2次助攻的表现征服了所有兵工厂人,以及获誉“带刀后卫”。然而,2010/11赛季期间,他却长期因伤告休,全年下来仅出场5次。上赛季他正式复出并重新成为主力,全年出场40次打入6球完成2次助攻。但到了本赛季,维尔马伦的状态却突然下滑,进攻端甚至仅斩获1球。

  维尔马伦如今27岁,他与阿森纳的合同签到了2015年,按理说像他这种已经证明过自身实力,而且只是在本赛季表现有所下滑的中生代球员不应该成为俱乐部的甩卖品,可如今《太阳报》却从阿森纳内部获悉,只要有俱乐部愿意出价500万英镑,阿森纳就会同意转让维尔马伦。有有必要强调一下,球员本人丝毫都不想离开阿森纳,哪怕他知道,前往曼联或巴萨都有可能成为主力,而《每日镜报》已经爆出,曼联十分希望引进维尔马伦。

  阿森纳之所以想卖维尔马伦,除去他本赛季表现欠佳,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温格巴不得斯旺西城中卫阿什利-威廉姆斯明天就能披上阿森纳球衣,为了得到这名联赛杯冠军队主力后卫,阿森纳愿意出价1000万英镑。教授认为,在阿森纳中卫环节,最理想的配置是科斯切尔尼+默特萨克+阿什利-威廉姆斯。不过,正如很多英国媒体此前所提到的那样,斯旺西城绝对不会轻易接受转让阿什利-威廉姆斯,况且利物浦也在打他的主意,阿森纳签下他的难度不低。

  对很多枪迷来说,同样悲催的消息还有《每日星报》所提到的一条。据称,尽管阿森纳正在跟佛罗伦萨就约维蒂奇转会一事进行谈判,这是一名温格垂青许久的锋线妖星,教授甚至将其视为能让阿森纳实力产生蜕变的关键新援,但约维蒂奇身边的一位人士却于日前向《每日星报》透露:“穆里尼奥很欣赏约维蒂奇,待他重返切尔西执教以后,届时再让我们看看将会发生什么吧。”阿森纳至今仍不愿意为约维蒂奇支付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这笔钱对切尔西来说问题不大,约维蒂奇下赛季会在穆帅麾下还是温格帐下?

  约维蒂奇不太好签,而萨尼亚则十分接近留队,近期法国方在有消息称,皇马希望引进萨尼亚,球员本人昨天借阿森纳官网做出澄清。“我看到了法国媒体对于我未来的一些传闻,我只想为自己辩解澄清一下,那些传闻都很扯,没有丝毫的可信度,我会100%忠于阿森纳。这是一家很伟大的俱乐部,我对穿上枪手战袍而感到自豪,我希望自己能在7月份重返阿森纳并参加季前赛训练,以及去迎接下赛季的挑战。我们阵中有很多优秀球员,我很确信大伙能在一起赢得荣耀,事实上我的注意力从未放在其它地方。”(搜狐体育 乔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