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1轮 > 辽宁宏运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苏舜天肯定要更换外援 换一个还是换俩未确定

2013年05月23日11:31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盛文虎

  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中超二次转会窗口就将打开。上半赛季的双线作战,已经让舜天板凳薄弱的问题暴露无遗,二次转会再度进补,也已经成为球队内部的共识。达纳拉赫的回归基本上意味着克里维茨下半赛季已经不会留在舜天,但俱乐部和教练组都在犹豫,一旦达十的状态无法恢复到上赛季的水准,球队是否需要再引进一名前锋,如果再来一名外援,耶夫蒂奇和萨利赫之间谁将会成为牺牲者?

  克里维茨将给达十让路

  “我现在已经恢复到了八九成,但还是需要通过一些热身赛来寻找比赛的感觉!”自从月初回归之后,达纳拉赫一直都在跟随预备队进行有球训练。上半赛季没有注册的达十,肯定将在7月份重新回归,这也就意味着舜天现有的5名外援中必须要有人给他让路,而这个人,显然就是克里维茨。

  舜天上半赛季的进攻极为低迷,耶夫蒂奇至今一球未进,联赛中运动战只打进了两个球,很显然,去年中超最佳射手和MVP达纳拉赫的缺阵是重要的原因。球队内部人士也不止一次感慨:“我们现在前场就缺达十这种能拿住球的高点啊,没有他,我们的反击威胁小了一半。”没有了达纳拉赫的配合,耶夫蒂奇的表现也是每况愈下,长时间不进球已经严重影响了他的自信。被迫改打单前锋的舜天,也失去了过去的攻击效率,就连一直关注着球队的达十也说:“以前我们两三个机会就能进一个,但现在却没有这样的效率了。”好在达纳拉赫的恢复情况还不错,球队也将在6月份的间歇期安排几场热身赛,帮助他尽快回到比赛节奏,为他的回归做好准备。

  达纳拉赫的归来,意味着球队现有的4名非亚洲外援中,必须有一个离队。这个人选其实没有太多的意外,德拉甘此前就已经表示,尽管每个外援都有离队可能,但可能性最大的无疑就是克里维茨。加盟舜天接近一年的克里维茨,始终难以融入球队,尽管德拉甘尝试着让他打了中前场多个位置,但效果却始终不理想。“其实亚冠没有给克里维茨报名,就是希望他能集中精力打联赛,可是没想到试了那么多位置还是不行!”俱乐部高层说。残酷的现实让克里维茨本人也几乎失去了耐心,无法获得稳定出场时间的他,已经准备好离开。

  德拉甘犹豫是否再换一个

  达纳拉赫回归,克里维茨离队,这几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实。不过让教练组和俱乐部都犹豫的是,如果达十的状态无法恢复到去年,舜天要不要再换一个强力前锋?如果要换,耶夫蒂奇和萨利赫两人谁又将被取代?

  二次转会期间,每支球队都有两个外援更换名额,达纳拉赫的回归已经占去了一席,这也就意味着舜天最多只能再引进一名外援了。实际上,俱乐部半个月前已经开始陆续接到经纪人推荐来的外援,而上周网络媒体更是曝出舜天求购拉齐奥的意大利中场福贾,不过这显然是一条乌龙消息,毕竟舜天现在缺的不是后腰,而是前腰和前锋。“拉齐奥的那个肯定不是我们需要的,现在到底是就换达纳拉赫一个,还是用完两个名额,我们也得再看,而且德拉甘现在自己也挺纠结,毕竟再来一个就得再走一个,你们说现在能让谁走?”俱乐部高层说。

  德拉甘的犹豫是可以理解的,在两名外援中后卫基本不会变动的情况下,再来一个外援,位置只能是前锋或者前腰。这也就意味着,萨利赫和耶夫蒂奇就必须走一个,对于球队而言,这无疑是个艰难的选择。萨利赫本赛季已经为舜天打进7个进球,是球队当之无愧的头号射手,放弃他就意味着俱乐部和教练组得冒很大的风险;而耶夫蒂奇去年和达纳拉赫的组合,是中超最有威胁的锋线搭档,而没有耶夫蒂奇的达十,威力也要减小一半。然而塞尔维亚前锋今年的状态,却着实令人担忧。“这只能看德拉甘自己的选择了,最后的决定权在他手里。”俱乐部高层透露说,“即使就换达十一个,我们现有的人员班底在中超也还是挺有竞争力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