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1轮 > 辽宁宏运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拉甘:邓卓翔要慎选复出时机 盼明年再战亚冠

2013年05月24日15: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24日沈阳报道)中超联赛第11轮即将开战,辽宁宏运将在主场迎来上赛季亚军江苏舜天的挑战。江苏舜天主教练德拉甘赛前表现得比较高调,他直言不讳的表示客场希望能够全取三分,以此来提升球队在积分榜上面的排名。

  辽宁宏运目前积分达到16分,排在联赛的第4名,德拉甘对辽宁队的表现给予肯定,他说:“辽宁队从开赛到现在,踢得还是攻势足球,他们打的是非常漂亮的足球,希望明天能够踢出我们的状态,我们客场很想取得胜利,明天的比赛希望双方能在在观众助威下有非常精彩的进攻,能够把比赛打得更精彩。”

  江苏舜天的核心球员邓卓翔上一轮在预备队联赛当中出场,但是他并没有随队到沈阳,对于他何时复出的话题,德拉甘表示:“他这场比赛肯定打不了,他没有随队到沈阳来,邓卓翔受伤时间比较长,而且是两次受伤,他想复出的话会慎重的选择时机。”

  上赛季江苏舜天的达纳拉赫和耶夫蒂奇的组合横扫中超,但是本赛季锋线进球却成了大问题,如何解决锋线得分问题成为德拉甘的头号难得,他表示:“我们应该还是向好的方向发展,联赛初期我们有5场比赛都没进球,现在不管怎么说有进球了,不管什么方式吧,我还是希望前锋能走上正轨找到进球的方式。”

  不再双线作战的江苏舜天成绩逐渐在回升,德拉甘也表达了再度冲击亚冠的决心,他说:“今年开局阶段我们的重心在亚冠,现在要全力以赴投入到中超上,我希望能取得更好的名次,明年可以继续踢亚冠。今年各队实力比较均衡,只有广东和山东比较实力强,其他球队都差不多,我相信最后从第三到第十名都不会有太大差距,我们5场没有输球了,也希望明天能赢,有3分可以在积分榜有大幅度的提升。”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