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球迷各种奇葩助威 人体艺术都不算啥了(图)

拜仁球迷助威球队01
1/6

拜仁球迷助威球队01

2013年05月24日16: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橙色郁金香

  拜仁球迷可以说堪称是全世界最为疯狂的球迷之一,在欧冠决赛硝烟愈演愈烈之际,球迷们也用自己的方式为球队加油助威。目前,超过2000名拜仁拥趸正致力于完成足坛史上最伟大的围巾墙。他们用绣着拜仁队徽,以红白为主色调,象征着巴伐利亚巨人的围巾,拼凑出了一幅巨大而美丽的画卷。据精确统计,该围巾墙的总长度达到了1619.4米,比埃菲尔铁塔还要高出了4倍!

  还有的球迷,用像耍杂技一样的高难度姿势,组成了一张美丽的人体艺术照。5名球迷用自己的身体,组成了代表球队队名的英文缩写“FCB”三个字母,拜仁球迷们奇妙的想法当真是层出不穷。

  但是这些都不能与一名医护工作者相比。这名医护人员在病床上用拜仁的球衣、纪念枕头以及欧冠奖杯拼凑出了一个病人的形状。拜仁球迷要真的是疯狂起来,还当真是“可怕”的要命啊。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