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3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3法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单解签:小德纳达尔恐提前火拼 费德勒上上签

2013年05月24日19: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5月24日,2013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公布了单打正赛的签表。男单方面,小德和纳达尔被分在上半区,不出意外将在半决赛提前火拼;下半区,费德勒上上签,晋级四强无忧,而西班牙老将费雷尔则遭遇劲敌围剿,很有可能与伯蒂奇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上半区:众天才阻击小德 纳达尔进四强无忧

  1/4区由头号种子、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坐镇。根据抽签,小德在首轮将迎战比利时选手戈芬,后者具备黑马潜质,曾在大满贯赛事给费德勒制造过麻烦,不过蒙特卡洛赛的夺冠帮助小德在红土树立了自信。闯过首轮关后,小德还有可能迎战保加利亚天才季米特洛夫、美国新星哈里森、德国老将哈斯等强劲对手,这一半区的主要对手是同胞蒂普萨勒维奇,虽然综合来看,小德的对手并不算最强,但塞尔维亚人在法网前的马德里赛和罗马赛发挥欠佳,世界第一能否找回在蒙特卡洛的状态,还是一个未知数。

  由于英国天才穆雷的退赛,卫冕冠军纳达尔幸运地领衔一个半区。今年复出之后,纳达尔已经拿到了包括罗马赛在内的6个冠军,状态不俗。今年的法网,纳达尔虽然避开了老对手费德勒,但碰到了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不过在西班牙人看来,要想最后夺冠,要战胜任何一个对手。这一半区拥有加斯奎特、锦织圭、瓦林卡等好手,从纳达尔在红土的历史战绩以及他最近的状态来看,晋级四强悬念不大,当然,最大的悬念恐怕还是他与小德的半决赛对决,很多专家在看到签表后也把这场比赛看作是提前进行的决赛。

  下半区:费德勒上上签 费雷尔遭遇群雄围剿

  3/4区由西班牙老将费雷尔领衔,这一半区是本届法网男单竞争最为激烈,实力差距悬殊最小的,除了费雷尔,这一区还云集了11号种子西班牙名将阿尔玛格罗、加拿大新星拉奥尼奇,南非名将安德森,除此之外,费雷尔要想拿到一个四强的入场券,还得通过捷克名将伯蒂奇这一关,后者晋级之路的潜在对手是法国小黑孟菲尔斯。

  瑞士球王费德勒在本赛季状态下滑明显,直到罗马赛才打进决赛,最终还是输给了纳达尔,无缘赛季首个冠军。来到罗兰-加洛斯,费德勒抽到了一个上上签,前两轮,费德勒都将迎战资格赛球员,第三轮,费德勒的潜在对手是法国老将贝内特乌,这一半区,费德勒的主要对手是法国阿里特松加,红土虽然并非后者最擅长的土地,但是他却拥有巴黎的观众来做坚强的后盾,如果与费德勒在罗兰-加洛斯狭路相逢,瑞士人也并非有十分胜算。 不过综合来看,在小德和纳达尔同半区的情况下,费德勒迎来了再次入围决赛的绝佳机会。(搜狐体育 万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