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官方宣布斯帅下课 马扎里签两年约就任新帅

2013年05月25日03: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国米官方宣布斯帅下课
国米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国际米兰官方宣布解除斯特拉马乔尼的主教练职务,并聘请前那不勒斯主帅马扎里担任蓝黑军团的新船长。“国际米兰宣布俱乐部已经指定马扎里担任球队新任主教练。国际米兰感谢斯特拉马乔尼的工作和他在这极为困难的一年中的职业表现。马扎里与俱乐部签订了两年合约。”国际米兰在官方声明中写道。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斯特拉马乔尼是在率领国际米兰青年队夺得青年欧冠后获得莫拉蒂认可,并在去年春天接替拉涅利成为国际米兰主帅的。他的球队在上赛季末段和本赛季开局阶段的表现都相当出色,但自从去年秋天击败尤文图斯后国际米兰就直线滑落,最终仅仅在联赛中排名第9,不仅无缘欧战,还创造了一连串国际米兰俱乐部历史上的尴尬纪录。尽管莫拉蒂一直对斯特拉马乔尼赞赏有加,但最终还是不得不炒掉这位年轻教练。

  事实上《米兰体育报》和《罗马体育报》等大报之前就都已透露国际米兰换帅的日子就在当地时间周四,不过蓝黑军团的这个决定还是一直拖到当地时间晚上8点半以后才得以宣布。据意大利媒体透露原因是斯特拉马乔尼与国际米兰的分手谈判进展不顺,莫拉蒂原本希望跟曾是自己钦定人选的斯特拉马乔尼面对面沟通,但罗马人以生病为借口闭门谢客,最后国际米兰不得不由布兰卡打电话通知斯特拉马乔尼下课的消息。另外,双方就合同问题还有分歧,斯特拉马乔尼不打算放弃跟蓝黑军团签订的还剩两年的合同,国际米兰则只想一次性支付违约金,跟斯特拉马乔尼彻底分手。

  尽管有种种问题,最终还是没能阻止马扎里的走马上任。“我为斯特拉马乔尼感到遗憾。解雇一个人永远都不会让人感觉良好,但我们刚刚经历了艰苦的一个赛季,我们需要一位像马扎里这样更富经验的教练,因此我们才做出了调整。”莫拉蒂在宣布换帅后表示,“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斯特拉马乔尼不是一位拥有无限潜能的天才教练,我确信他注定能成为意大利最好的教练之一,但他也许需要一个比在国际米兰更加轻松的环境。事实上解雇他也是对他的职业生涯的一种保护,他在国际米兰真的运气不好,而国际米兰的境况也实在太艰险。”

  意大利媒体也曾分析,缺乏经验的斯特拉马乔尼尽管有自己的足球理念,但他不善于应对突发变化,这也是国际米兰伤病不断扩大的原因之一。而马扎里则是一位拥有丰富执教经验,并将一支并没有太多冠军球员的那不勒斯打造成一支顶尖球队的可靠教练,这正是重建中的国际米兰所需要的。“我们选择马扎里正是看中了他的经验,我希望他是最好的选项。”莫拉蒂说,“我们期待拥有一个非凡的赛季,让我们首先看看转会市场中会发生什么吧。我们会和主教练讨论,再看能否满足他的要求,所有一切的出发点都是为了球队好。我们这个赛季开局不错,这证明我们拥有取胜的能力,只是一连串灾难毁掉了赛季,但我们会努力重建。卖掉俱乐部?不可能,别再说这事儿了……”

  (搜狐体育 寒锋)

旧爱-[莫拉蒂斯帅情变史话 小正太怎嫁入豪门缘何被弃]

   [斯帅十大战役:德比两度逞威 终结斑马不败神迹]

   [莫拉蒂麾下主帅榜:两人零胜率 王牌压穆帅曼乔]

新欢-[国米新帅探秘:带桑普横扫蓝黑 那不勒斯王中王]

   [马扎里十经典战:卡瓦尼戴帽辱双雄 与尤文角力]

   [马扎里入国米352猜想:4强援+7旧部 核心属谁?]

换帅-[马扎里八法宝胜过斯帅 草根老江湖PK生嫩小型男]

   [数说:斯帅屡刷下限不如补锅匠 马扎里战绩彪炳]

   [搜狐特评:斯帅下课理所应当 国米找到完美主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