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雨中作战双方均无建树 松江主场0-0平骏豪

2013年05月26日17: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津友

  北京时间5月26日,中甲联赛第11轮天津松江队主场迎战石家庄骏豪。受东亚运草皮保护影响,本场比赛松江队的主场换到了海河教育园区体育场,新主场虽没有团泊足球场专业,但良好的草皮为精彩的比赛创造了条件。上半场比赛双方0:0战平。下半场双方加快了进攻节奏,但无奈破门乏术,都没有攻破对方的球门,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

  比赛在雨中进行,上半场松江队率先发起攻势,第5分钟松江队获得角球机会,开前点被骏豪球员截下,随后拉米雷斯一脚打门偏出。随后第7分钟骏豪同样获得角球机会,骏豪球员后插上头球攻门险些得分。第14分钟骏豪队直线球找到跟进球员,松江队后卫将骏豪传球破坏。第19分钟,骏豪队外援金尼在禁区内打门被松江队踢出底线。上半场中段,受到下雨天气影响,双方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滑倒失误。

  上半场第31分钟松江队获得前场右路界外球,但接球队员越位在先,第33分钟骏豪队一脚远射被松江队防守球员封堵。第34分钟松江队进行了人员调整,张诚下场瓦格纳上场。第38分钟松江队获得角球机会,马丁争到了第一点,但由于场地原因将射门变成了解围。在经过1分钟补时过后,上半场天津松江队与石家庄骏豪暂时0:0战平,受下雨天气影响比赛中双方都没有制造出有威胁的机会。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松江队获得定位球,马丁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50分钟松江队获得角球,马丁再次争到球但没有打上力量。第59分钟骏豪队犯规,推到马丁,松江队获得任意球,吴伟超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65分钟松江队钟蓓伟45度斜传找到马丁,后者头球没打在门框范围内。第71分钟松江队半场断球,杜少斌看到骏豪门将站位靠前一脚吊射,可惜偏出球门。

  第77分钟郝腾蛟在带球过程中因场地湿滑摔倒在地,到场外治疗。随后松江队获得角球机会,被骏豪防守球员顶出底线,松江队再次获得角球,再次被骏豪队破坏。第83分钟松江队杜少斌在中线附近发出任意球,骏豪门将双拳击出。经过了3分钟的补时,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最终在天津海河教育园区体育场,天津松江队0:0战平石家庄骏豪。

  天津松江首发阵容:5-吴伟超、32-时萌、6-郝腾蛟、9-马丁、19-杜少斌、23-万程、25-拉米雷斯、26-范柏群、27-张诚、29-张炜、33-钟蓓伟

  石家庄骏豪首发阵容:9-金尼、12-王国明、4-李超、5-奥德、6-朴珍秀、10-许波、11-黄世博、13-冯绍顺、18-田日亮、23-胡伟、27-常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