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大腕假期齐聚摩纳哥 F1不及名模女星魅力大

带头大哥博阿斯
1/9

带头大哥博阿斯

2013年05月27日11: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尽管没能率领热刺拿到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但博阿斯的心情却不算太糟。日前他跟很多热刺球员一起前往巴哈马度假,后来他还去了摩纳哥并观看了F1摩纳哥站比赛。

    热刺在5月24日这天跟牙买加队在巴哈马踢了一场友谊赛,两队最终0-0战平,比赛之余,博阿斯带着阿德巴约、登贝莱、埃克托、维尔通亨等球员乘坐豪华游艇在加勒比海畅游。

    从《每日邮报》登载的相关照片来看,无缘下赛季欧冠的热刺将帅们心情很靓,深陷离队传闻的阿德巴约玩起了自拍,维尔通亨还驾驶水上喷气式摩托艇并在大海上乘风破浪。

    结束了加勒比之行后,博阿斯返回欧洲并去了一趟摩纳哥,他想亲赴现场观看F1摩纳哥站比赛,而在这次摩纳哥大奖赛期间,很多名流也都前往现场观赛。

    《太阳报》相关报道中登出了纽卡主帅阿兰-帕杜、顶级名模杰茜卡、好莱坞著名女星卡梅隆-迪亚兹等人身处摩纳哥的照片,而杰茜卡还与英国著名F1车手巴顿亲密合影。(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陈晨)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