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跆拳道:辽宁三将争夺最后一批晋级决赛名额

2013年05月27日14:01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本报讯 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高鹏报道 第十二届全运会跆拳道项目第二次预赛将于明日在沈阳农业大学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诸多跆拳道高手,将为各组别最后8个晋级决赛阶段的名额而展开厮杀。

  根据全运会跆拳道项目的相关规则,预赛阶段将分两次进行。在4月末于江苏进行的第一次预赛中,在8个参赛组别中获得了前8名的选手已晋级9月份的决赛。在明日的第二次预赛中,还将产生每个组别的8名晋级选手。

  在第一次预赛中,辽宁已经有3名选手获得了决赛阶段的席位,而在第二次预赛中,同样还将有三名选手向决赛席位发起冲击。截至昨日18时,参加第二次预赛的各支队伍已经陆续全部抵达了沈阳,今日运动员们将到比赛场地进行简单热身和适应,等待决战时刻的到来。

  相关新闻

  奥运冠军吴静钰确定出战

  在本次跆拳道第二次预赛中,最引人注目的明星无疑是两届奥运会的冠军得主吴静钰,她在本届全运会上将代表江西队出战。

  在上个月进行的第一次预赛中,吴静钰原本已经报名了女子57公斤级的比赛,但是在比赛前一天上午称量体重时,她却意外的缺席,并因此自动失去了参加第一次预赛的资格。事后,吴静钰表示,她此前感冒了较长时间,导致恢复训练的时间比较短,因此临时决定退赛是出于保护身体的目的。

  事实上,吴静钰更为看重的无疑是2016年奥运会,她坦言,“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这段时间把训练调整好,保证不受伤,我的最终目标是走到2016年奥运会。 ”

  对于稳坐国内跆拳道一姐宝座的吴静钰来说,即使错过了第一次预赛也无关紧要,因为她只要在明日进行的第二次预赛中晋级前8,就可以稳获一个决赛区席位。

  昨日,江西跆拳道队领队李红在接受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吴静钰已随队来到沈阳,并且一定会在本次预赛中参加女子57公斤级的角逐,毕竟这是吴静钰通往今年全运会的最后一个机会。

  根据本次比赛的赛程,吴静钰所参加的女子57公斤级比赛将于5月29日进行,获得一个前8的席位对于吴静钰来说几乎是轻而易举。唯一令人略感遗憾的是,本次跆拳道预赛暂定不对外公开,因此广大跆拳道爱好者可能很难有机会到现场领略奥运冠军的风采,只能将这个机会留到9月份的决赛阶段了。

  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 高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