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联合会杯大名单:卡西T9回归 普约尔落选

伊涅斯塔
1/26

伊涅斯塔

2013年05月27日19: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西班牙当地时间5月27日中午,主帅博斯克公布了参加下个月联合会杯的26人大名单,西甲联赛本土第二射手内格雷多落选,巴萨队长普约尔无缘大名单,卡西利亚斯虽然伤愈复出还没有参加正式比赛,但依然得到了博斯克的召唤。不过在联合会杯开打之前,西班牙队要在6月6日和6月8日分别与北爱尔兰和海地进行两场热身赛,届时博斯克将会淘汰3人,确定最后的23人大名单。在小组赛阶段,西班牙将与乌拉圭,塔希提和尼日利亚交手。

  在这份名单中,共有15人参加了2009年的联合会杯,他们分别为:卡西利亚斯、雷纳、阿尔比奥尔、皮克、拉莫斯、阿韦罗亚、哈维、法布雷加斯、布斯克茨、哈维-阿隆索、卡索拉、席尔瓦、马塔、比利亚和托雷斯。伊涅斯塔则是第一次入选联合会杯大名单,在2009年,小白不幸因伤缺战。

  此次联合会杯阵容基本上以去年欧洲杯为班底,在名单中只有蒙雷亚尔、阿斯皮利奎塔、哈维-加西亚、贝尼亚特、索尔达多和比利亚没有参加,前5人从未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征战过国际大赛,因此在这5人中极有可能会有3人遭到淘汰。而去年随队征战波兰和乌克兰的略伦特、内格雷多和胡安弗兰则遗憾落选。皇马和巴萨的队员依然超过了名单的半数,其中皇马贡献了5人,巴萨则贡献了9人。

  具体名单如下: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家马德里)、巴尔德斯(巴塞罗那)、雷纳(利物浦)

  后卫:蒙雷亚尔(阿森纳)、阿尔巴(巴塞罗那)、阿尔比奥尔(皇家马德里)、皮克(巴塞罗那)、拉莫斯(皇家马德里)、阿斯皮利奎塔(切尔西)、阿韦罗亚(皇家马德里)

  中场:伊涅斯塔(巴塞罗那)、卡索拉(阿森纳)、布斯克茨(巴塞罗那)、哈维-阿隆索(皇家马德里)、哈维(巴塞罗那)、哈维-马丁内斯(拜仁慕尼黑)、哈维-加西亚(曼城)、贝尼亚特(贝蒂斯)、法布雷加斯(巴塞罗那)

  前锋:马塔(切尔西)、席尔瓦(曼城)、佩德罗(巴塞罗那)、纳瓦斯(塞维利亚)、比利亚(巴塞罗那)、托雷斯(切尔西)、索尔达多(瓦伦西亚)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