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1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毛剑卿否认去申鑫传言:在国安尝试圆滑未成功

2013年05月28日07:4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毛剑卿要走了,毛剑卿又回来了。他没有跟随北京国安一个航班来到上海,很早之前开始,周日那场京、沪战便已经几乎宣告与他“无缘”,即使他曾是申花的“克星”。国安于虹口足球场热火朝天的开练之际,他乘坐的航班刚刚抵达上海,为了“看一眼儿子”,而并非如外界猜测那般是为加盟申鑫做准备,今天他便将重新返回北京,临行之际他否认了去申鑫的传言,但说得更多的还是家庭。如今每次回来,他总能明显感觉到儿子的变化,上一次回家,儿子对着自己叫了声“爸爸”,这让小毛抱着小家伙激动了好久……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刘闻超

  曾尝试让性格变“圆滑”

  京城生活不容易,唯有经历过的人才最明白。曾坚定认为性格这东西很难改变的毛剑卿说,自己也曾为一些事情做过改变,但效果没有如预期那般。小毛曾说自己的身上有股狼性,因为他憋着一股劲要证明自己,如今他却承认,成为人父之后,自己的“狼性”正在逐渐减弱,但同时也更明白自己在为什么而战斗着:“我从未忘记自己是谁。”

  东方体育:国安也奉行走训制,在北京的一年半载平时都住哪儿?

  毛剑卿:就住工体边上租的公寓,离球场训练场都近,步行大约也只需要六七分钟路,走一个类似S型的路线就到了。一开始过去时托朋友找了那地方,毕竟一个人在外面,不高兴住太远,每天往返还得打车挺麻烦,既然每天要训练还不如住得近点方便,那会儿去看了觉得还不错就决定租了,大概五六十平米的样子,窗外就能看到工体。

  东方体育:一个人住想必难免有孤独感吧,你是一个会“害怕”孤独的人吗?

  毛剑卿:说实话,刚开始确实有点,虽然不是第一次独自在外闯荡,但到了一个新地方总是需要一个适应过程,而且现在也与以前不同了,过去即使在外也就是一个人的事情,没什么后顾之忧,如今在外面踢球心里面总是有点念想,说不清楚这种感觉,但这应该就是成家前后的差别吧。你知道那种感觉,身处的环境并非自己的家乡(上海),周围的人也好、事情也好你无法预测他们下一步会如何发展,不会有如在上海那般的自由自在感,或者有什么事只要一个电话,朋友就会出现在身边。当然,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就好多了,毕竟在北京也不太出去,基本都是两点一线的生活,慢慢就习惯了。

  东方体育:在北京开过车吗?听说北京的交通很让人“崩溃”。

  毛剑卿:从没开过,也就是跟着球队大巴一起进进出出,平时不出去自然也没什么机会开车,堵车这种事情上海其实也一样。

  东方体育:在北京一个人都干吗?北京球迷对你怎么样?我发现知道你可能要走,他们都非常不舍得,尽管说句实话这一年半载中,你并非队中绝对主力。

  毛剑卿:在家主要也就休息休息,打打游戏消遣消遣,然后和家里通个电话问问儿子。说真的,我在这里的生活其实很简单,怎么说呢,无论在哪里,只要我在场上有所表现,主场球迷都会高喊我的名字,这会让我感觉到自己的价值,也能让我更有冲动去为他们好好在场上表现。不是一直有人说,虽然我生于南方,但性格却有点像北方人么,有时候自己想想多少也有点道理,可能我这个人比较直接,所以一些事情上也比较符合他们的‘口味’,当然我心里明白,有些本我的东西其实也是很难改掉的。

  东方体育:哪些东西在你眼中是所谓“很难改掉”的?

  毛剑卿:怎么说呢,性格上的很多东西都是天生的,很多人也曾说我太过直接可能‘不太好’,其实我也试过学着改变,尝试‘圆滑’一些,但是结果又是怎样呢,依旧是得不到心里所想的那些东西。就像一个球员原本是替补,也许稍微‘改变’了一下之后,获得了一些出场机会,但可能也只是几分钟的时间而已,如此的‘改变’或许效果会打上不小的折扣,既然无法充分发挥,那还不如继续更好地去努力,让大家真正信任你,认可到你的能力,才是最过硬的。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