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114-96胜步行者 “鸟人”连续4场百发百中

2013年05月28日09:42
来源:重庆商报
原标题 [俺们低薪球员也有春天啊!]

  科比、詹姆斯、韦德等NBA一线巨星的年薪动辄上千万美金,而每场比赛几乎把时间花在挥舞毛巾、照看饮水机的角色球员,其薪水只有全明星们的零头。不过,金子总会闪光!本赛季薪水不到70万美金的“鸟人”安德森却在季后赛大放光彩,连续4场16次投篮无一失手,这是自从1986年至今的27年以来,连续4场比赛命中率达到100%的NBA第一人!如今的NBA,这样低薪高能的球员屡见不鲜,他们用行动证明:俺们低薪球员也有春天!

  安德森(年薪69万美元)

  16次投篮无一失手

  1999~2000赛季在CBA江苏队效力的“鸟人”赛季场均17分、13.5篮板、2.5次封盖,命中率53.6%。而当时月薪5000美金的安德森,赛季结束后要求将续约的月薪提高至8000美金,却遭到俱乐部的拒绝。

  回到NBA的“鸟人”似乎才终于插上了属于自己的那双“翅膀”,从黄蜂(现改名鹈鹕)到掘金再到热火,成为了NBA联盟中低薪高能的典范。本赛季,热火仅以69万美元的年薪得到了34岁的“鸟人”。签下安德森的热火随即创造了27连胜的纪录。昨天,热火在东部决赛第三战中客场114∶96击败步行者,总比分2∶1领先。“鸟人”4次出手全部命中,攻下9分、9个篮板,另外还送出两记大帽。至此,他在季后赛4场比赛中,“鸟人”已经连续16次投篮无一失手。

  罗宾逊(年薪110万美元)

  小个子爆发大能量

  罗斯本赛季因伤报销,缺少核心的公牛却打出了超出人们预期的水准,从“小土豆”进化成“小铁蛋”的内特·罗宾逊堪称本赛季公牛最成功的引援之一。

  本赛季,公牛以约110万美元的底薪合同签下内特·罗宾逊,罗斯赛季报销,老将辛里奇整个赛季也打打停停,常规赛“小土豆”在每场25.4分钟的出场时间内,能得到13.1分,是公牛仅次于布泽尔和卢尔·邓的第三得分手,不仅如此,他在常规赛中出场时间长达2000分钟,是公牛后卫线上最稳定的火力。季后赛中,内特·罗宾逊更是进化为“小铁蛋”,淘汰篮网,面对热火时也毫无惧色,这个身高仅有1米75的小个子充满了能量。

  巴恩斯(年薪86万美元)

  流浪汉焕发第二春

  自从巴恩斯2002年第2轮46顺位被灰熊队选中之后,在过去的10个赛季巴恩斯辗转了8支球队,是联盟中不折不扣的“流浪汉”。而这位上赛季效力于湖人、为科比打下手的锋线悍将,本赛季在转投快船之后焕发了职业生涯的第二春。

  33岁的巴恩斯本赛季与快船签下一份总价值86万美元的底薪合同,而他随即成为了快船替补席上的“板凳匪徒”。本赛季,巴恩斯一共为快船出战80场,场均能够为快船贡献10.3分和4.6个篮板。他与克劳福德、奥多姆让快船的第二阵容令人胆寒。

  帕森斯(年薪88万美元)

  高富帅助火箭起飞

  火箭总经理莫雷最擅长的就是挑二轮秀,从兰德里到巴丁格再到帕森斯,他总能用最低的价码找到合格的轮换球员。本赛季林书豪和哈登组成的“哈林组合”无疑是火箭能够时隔3年重返季后赛的关键,不过在这两大巨头身边,年薪仅为88万美元的二年级生帕森斯同样居功至伟。

  毕业于佛罗里达大学的帕森斯本赛季的进步可谓突飞猛进,“高帅富”本赛季出战的76场比赛中全部以首发身份登场。场均36.3分钟内能够贡献15.5分、5.3个篮板,成为了哈登之后球队的二号得分手,赛季结束之后,如何续约这位低薪高能的帅哥,成为了莫雷的头等大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