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羽联超级赛|2013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印尼赛抽签:林丹首战资格赛 连战陶菲克李宗伟

2013年05月28日19: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坏男孩

  北京时间2013年5月28日,世界羽联官方网站上公布了今年印尼羽毛球顶级赛的抽签结果。缺席了苏迪曼杯的林丹,选择在本站比赛出战,不过签运不佳,林丹将在前两轮就将恶战陶菲克和李宗伟两位老对手。

  男单:林丹首战资格赛

  由于世界排名已经跌至40开外,林丹不得不屈尊先战资格赛。林丹资格赛的两位对手实力不强,晋级正赛应该不成问题。晋级正赛后,林丹进入上半区。在第一轮,林丹就将遭遇老对手陶菲克,而这次印尼赛也是陶菲克退役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如果能顺利过关,等待林丹将会是赛会头号种子李宗伟,后者需先在首轮战胜中国选手王睁茗。林李二人之间的胜者可能会和杜鹏宇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另外两名中国选手谌龙和陈跃坤均被分在下半区,最近表现极为稳定的谌龙有望锁定一个决赛席位

  女单:李雪芮王仪涵提前交战

  赛后头号种子李雪芮被分在上半区,她前两轮的对手实力不强,在争夺四强门票时,李雪芮将遭遇泰国天才少女拉特差诺或者队友韩利。三号种子王仪涵则连遇恶战,她前三轮的对手可能分别是香港选手叶佩延、日本选手三谷美菜津、韩国选手成池铉,都是实力强劲的手,如果晋级半决赛,她将和李雪芮争夺一张决赛门票。下半区方面,王适娴将连续面对印度选手内维尔和德国选手申克等人的考验。小将孙瑜则先战资格赛。

  男双:子龙再战丹麦人

  老将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前两轮的对手实力平平,第三轮他们可能会对阵日本选手远藤大由/早川贤一或者印尼选手阿山/亨德拉。近期表现出众的邱子瀚/刘小龙如果能顺利通过前两轮,他们将再度遭遇丹麦的奥运会亚军鲍伊/摩根森,此前子龙组合已经对这对丹麦强档三连胜。新组合沈烨/郭振东首轮的对手是韩国组合申白喆/柳延星,过关不易。洪炜/柴飚则需先战资格赛,如果能晋级正赛,他们将连番面对两对韩国组合金基正/金莎朗和高成炫/李龙大的考验。

  女双:奥运会冠军重组

  中国队派出四对女双选手出战。上半区方面,于洋/王晓理和马晋/汤金华前几轮的对手实力一般,正常发挥将会师半决赛。下半区方面,奥运冠军田卿/赵芸蕾再度携手出战,她们晋级四强的主要对手是日本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花。另外一对新组合包宜鑫/成淑的晋级情况堪忧,她们将轮番面对韩国组合金荷娜/郑景银、香港组合潘乐恩/谢颖雪和丹麦组合卡米拉/彼得森的考验。

  混双:中国两对强档提前相遇

  奥运会冠亚军组合张楠/赵芸蕾和徐晨/马晋均被分在上半区,正常发挥两对组合有望会师半决赛。下半区方面,邱子瀚/包宜鑫首轮即对阵马来西亚组合陈炳顺/吴柳萤,如果过关,可能会在第三轮中对阵印尼组合艾哈迈德/纳西尔,胜者可能会和丹麦组合尼尔森/彼得森争夺一个决赛席位。(搜狐体育 坏男孩)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