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是一个“演员” 巴蒂尔斯科拉领衔假摔王

达尼罗·加里纳利
1/10

达尼罗·加里纳利

2013年05月29日06:12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自从NBA有了假摔的概念以来,历年来的假摔高手完全可以组成一支“假摔全明星队”了。前NBA著名裁判史蒂夫·贾维表示,“这支‘假摔全明星队’的队长一定非迪瓦茨莫属。”那么,NBA现役球员中,又有哪些球员堪称是假摔高手呢?以下便是《篮球报》评选的现役十大假摔高手。

  NO.10

  达尼罗·加里纳利

  球队:掘金 假摔法宝:瘦弱身体 演技:★★

  掘金的意大利前锋加里纳利有着俊朗的外表,身高2.08米的他,体重却只有102公斤,而和他身高相同的格里芬等人,体重都在114公斤左右,再加上加里纳利白皙的面庞,使人们很容易对他产生弱不禁风的印象。而这位掘金悍将在球场上很好地利用了这点,在前公牛球员、现任解说评论的史蒂夫·科尔看来,加里纳利通常会在实战中利用他的演技,博得一些裁判的同情。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10